close
0229

是小亞生日

小黃跟戳戳早上上完兩堂成設就去買蛋糕

打電話回來問白木屋地址..我都會背了..

中興路3xx號

開始練拉拉了...

大家都很緊張老師等下來開始罵人所以都很努力練..

三點半了..大家的皮瞬間繃緊!!

老師看了我們傻笑.."'

加了新舞步..六對雙人舞..我跟小邱一組..

什麼!!還有翻的動作?!小邱..辛苦你拉..

我跟小邱練超久的兩個人在那邊客氣來客氣去的..

恩!!要信任小邱才會翻的好!!小邱阿~不是我不信任你我是不信任我自己~~

結果下雨了!!

老師帶著我們衝進桌球場外面..

老師邊幹詨別系的沒水準撞我們..邊要我們往裡面走跟我們討論服裝..

什麼?!女生是水滴撞比基尼?!!?!oh my god!

恩..該說什麼好呢..豁出去了!!

鍊完我們跟fanny去到小亞他們住的地方..

他們大二的都住在一起耶~^^

我.戳戳.小黃.喜美.小鬼.張茜貓.江鴨一起幫小亞慶生~

我還被抹奶油~~ㄎㄎ..還好小亞手下留情~ㄎㄎ

結束後..大家沒吃晚餐肚子好餓..可是十點多了..

只好去看街上哪裡有吃的..

小黃用了兩次的三貼把戳戳.我.小鬼.張茜貓送下去...

我們五個在那邊吃到十一點多..

一樣的小黃用了兩次的三貼把我們送上去..


0301

本來早上跟戳戳要起來幫大家拿衣服去洗的

結果我們竟然起來又睡睡了又起來起來又睡!變成最後起來..

早上差點遲到..我們開始練..

兩點多..大家圍成圈圈唱歌..

還拱我唱回家...又唱不好"'不過謝謝你們幫我訓練膽量^^

到了下午..我們六隊開始練雙人舞..

我跟小邱呢..

我不是飛出去就是跌倒..不是拉到就是膝蓋瘀青..

前前後後飛了好幾十次摔了三四次.....學長想幫我也不知道怎麼幫...

扣扣兩聲!!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阿民也穿著拖鞋來幫我一把..我把他撞的東倒西歪..sorry la~

最後一次喔!!成功了!!小邱也有勾到我的手喔!!b u t !!

我的手凹到了!!

小邱~~辛苦你拉~~腰一定酸死了吼!!我會努力的!!

有點失望..我跳不好..壓力開始上升..

加上我死不放棄的精神..讓我今天是吃了點小苦頭..

衣服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翻的頭昏腦脹!!

後來黎群瀚載例如跟茜如三貼..青聰載我..小黃載戳戳..

我們去吃賣鐺鐺!!員工卡真好用!!他們說這是下午茶!!哈!

吃完我們去逛隔壁的東西..戳戳買了一頂白色帽子..

小黃為了變高試穿高跟鞋..超酷!!

我們去打保齡球..小鬼超酷的!!

走走走..甩丟...賓果!!!!!!登登登登登~

十局他119分耶!!!

結束都七點還八點了..我們去投籃機..大家是嫌跳舞不夠累是吧?!

小黃又是兩次的三貼...

他先載小鬼跟大頭茜..聽說在紅燈的時候他們看見警察..

大頭茜跳車外加把小鬼拉下車導致差點跌倒在大家的面前..

小黃折返在我跟戳戳的時候..更扯!!

我們是沒遇到警察拉!!

但是!!騎到一半..戳戳那頂白色帽子飛了!!

飛到馬路中間..我跟戳戳大叫..小黃停車以為怎麼了!!

戳戳下車問怎麼半...當然是快去撿回來鴨..

他就這樣冒著生命危險去撿他的帽子..

帽子差點被一台車的輪胎輾過..好險那台車..閃過去了..

我們安全的到了老闆娘很好的店吃東西..大家最近餓的很快!!

我跟茜如沒吃在討論大家的新綽號...

譬如說陳麗鬼.張茜貓.曾娩戳.葉庭酒.余珮剛.等等等.....

戳戳可以聽到一半噴出他口中的豬血湯...oh my god!!!

回到宿舍...我們很扯!!但是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們發生什麼事情!!!哈哈哈...



我真的超愛302的ps戳戳是屬於302的拉~

他們都是很單純的女孩子..

這...是我一直很想要有的..

超愛他們的..

有人生病有人怎樣..我們都會互相幫忙..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