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na be a singer!!

唱歌...不是為了得名..不是為了出名..

只是想要感動台下的人...




眼睛好酸~

最緊張的時候是...

是戳戳再唱的時候!!!

媽鴨心臟跳超快的!!

第一組是大雄跟康瑞..ㄏㄏ^^

我們系上我認識的

再來是位瑄...他穿小禮服喔~超漂亮的^^

他太緊張了..不然他可以唱很棒的^^他聲音不錯!!

再來好像是康瑞吧..

我有點忘記順序了...

還有康瑞跟戳戳合唱...

反正康瑞超棒的!!!

不過可能他有點興奮..麥克風出來的聲音有點爆破..

大雄在唱的時候音樂突然沒有!!生氣耶!!

戳戳唱的時候好感人喔~~我心臟因為你跳超快的!!

再來是季霖學長..他唱歌也好好聽~~

接著就是我了...喔~~我坐在前面參賽者準備的位子是真的...

一點都不緊張!!只是狂流手汗...

我唱的怎樣?!例如那邊一定有..去看吧

喔!!不要用看的..我的衣服很歐巴桑...

用聽的就好!!拜託~

我只能說我最後一句唱錯了!!!

唱完是一陣尖叫..

下臺把mic拿給工作人員..他跟我比了一個大拇指..ㄏㄏ..

輪到太陽的時候..剛好是中間休息..

大四學長跑來跟我握手..

對不起喔..黑黑的看不清楚你是誰..所以問了你是誰..

我只知道你的聲音很熟悉...

接著太陽來了..

他真的太緊張了拉~~

然是很有爆點的簡盛軒~~

超酷的還有動作唷~~還有整個跪下去的動作~~全場又是一波高潮!!

然後是蝌蚪跟大熊的深情對唱!!有接吻捏!!!

接著是炫仔學長..真的~~好好聽~~好像在開演唱會唷~

然後是蝌蚪獨唱..好好聽~~~~就說你會進決賽吧!!

公佈入圍之前..

大家拼了命的上去表演..

小點康瑞簡盛軒...

醫管寶貝超棒的!!!!!!!!!!!!!!!!




公佈入圍..

醫管..


大四的學姊



大三的學姊

季霖

炫仔

小點&郭世豪



大家加油...




其實我不想參加決賽了..

決賽"旋木"這首歌..我不會唱!!!

我想換曲子~~~~~~~~~~~~~~~~~~~~~~~

而且要比賽到好晚..

我隔天還要去上班呢..

所以想棄權了..

除非...

有人開車來^^許愛~~~我等你~~~

還可以換戨更好..我已經找到有一首歌可以感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