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懂為什麼...
好難過...
不懂為什麼..
可能是化學爆掉了吧..哈哈..

最近..我有看到你的眼神..在逃..
可是..
過了那段時間..救又不會了..這是為什麼?
是我多疑了嗎?!
怪怪的...好吧..別想太多..

每天晚上..
我見到雪珂的淚..(雪珂是很舊的連續劇拉..哈哈..)
我就忍不住跟他一樣..
花拉花拉的水龍頭...
媽說我小時後也是這樣..呵呵...

有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我自己覺得我好像變孤僻了...
不知道是被寂寞逼的瘋掉了還是自我封閉...
我變的有點不知道有怎麼跟別人生活..
不知道跟別人說話該看哪裡..
不知道一舉一動該怎麼動...
不知道走路該怎麼走..
不知道說話該怎麼說..
怎麼會這樣..?!我生病了嗎?


ps我想推宜蘭動物科技..存翠隨意的推看看而已..
雖然人家都告訴我宜蘭很濫..
但是..嗯..就是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