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上了大學


離開台北


到了桃園


不看天空


永遠都是


持續趕路


時間總是


和我賽跑


不想認輸


永遠都讓


自己奔跑


在最前面


疲憊身體


我想休息






我想休息了.....








最近一直練拉拉..
好累..好痛..
勉強自己不理你兩天..
上了公車和火車..
我都在想如果連衣架或電風扇都沒有..
要想辦法讓衣服曬乾..
如果沒有棉被我要蓋外套..等等等..
想等等坐計程車要坐到環中東路比較近..
不然真的沒力氣走路了..

結果你打電話說要來接我?!完全預料之外!

在假日的火車上..
很擠是一定的..我被擠到火車跟火車連接的地方..
們都被堵住..還被一對情侶堵住..
在我面前摟摟抱抱..
真不是滋味..
我就一直想..如果火車突然分裂..
我該怎麼半?!你會拉住我的手嘛?!
如果我走了..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告訴你?!

想當年(?!)..
最一開始也是坐火車到中壢..又坐去福隆..
還有一次我們坐火車回台北..
我們也被卡在火車跟火車的連接處..
但是那時我還不知道"害怕"兩個字怎麼寫呢!

還有一次..
跟你吵嘴..
我自己回台北..
也是搭上很擠的火車..
我記的我那天穿很漂亮同學都還以為我要去約會...
我坐到有滿滿回憶的板橋..
又坐上捷運..轉搭公車..

滿腦子都是你!!

都是你!






我想我該聽皓先哥哥的話..
相信自己擁有人類的本能..
你是敏感的..
只是你不願意去相信你猜測的事情而已..
只是你不肯相信接受你感覺的而已..


你看了..你會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