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老師的!!
一堆作業!!
我獎給你們聽!!
程式設計兩份作業!!
計算機蓋論兩份作業!!
會計作業一份!!
經濟作業一份!!

現在又多加了微積分作業!!
還有程設在追加兩份!!
天押!!!

今天
學校有演唱會..
我們班的人有些都沒去..
一部分是因為趕作業..另一部份是因為沒興趣!!
而我..
我兩者都有..

其實我的作業不用趕就可以寫完拉..
我開始不喜歡作業拖到要交的前一天才寫完..
我開始不喜歡唸書拖到要考試的前一天才唸..
我如果去聽演唱會我的機會成本就是唸書跟作業!!
太不划算了..(這是經濟學學到的!!)

我想唸書~像高三那樣!!
一直唸一直念~想多唸一些~
可能因為其他時間都在玩(其實也沒什麼玩到..)
就是其他時間都花在很沒內容的事情上..
像練合唱阿等等...
所以想多廿點書..充實自己..
可能因為學費很貴想念的好一些..
我想..該堅持的就堅持到底吧..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桃園跟中壢也不會很遠!!
雖然大家都說唸了醫管之後可能以後就業只是在醫院的櫃檯
但是我想...只要認真在櫃檯也是基本的押!!
只少要把基本的都做到!!!

PS今天男籃輸了!!!
不過我們班的男生都很厲害..只是遇到醫工運氣好!!
哈哈我今天跟大家都翹了第一堂經濟在看男籃比賽..
不過我很厲害~~因為我花了十分鐘把沒上的筆記寫玩也搞董了~~YA~~

小茲說還是要去看一下學校半的活動..
所以等等寫玩會計就要去看"一下下"演唱會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