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寒喧問候等等等..

都把我逼的想逃想翻牆!!

學校生活..已經開始有點想逃..

開始覺得這個大學的人...
幾乎百分之80的人講話沒有重點沒有意義沒有內容..
會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些無言以對的東西...

我不想浪費我的青春..

我問過爸爸..

爸爸說..世人都是很虛表的..

他以前高中的時候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我問他怎麼半!!

他說..

看書!!不斷看書!!!

我說我不知道要看什麼!!

他說你把你很久沒碰的八字書專精一下好了...

我說可是這樣被同學看到又要被問...

還要跟他們解釋..這樣很麻煩耶!

他說..

無所謂押...反正他們也聽不懂你的語言...
哈哈


好吧...我要開始看書了!!




像今天
我外婆跟我大九舅媽跟小就大姨二姨來我家...
我不想起來寒喧就讓自己和我的床何為一體...
裝睡...直到我媽說要去吃飯了我才起來..
才發現他們在等我...痾..好啦對不起~
我從吃飯就是眼神不對交到最後...
所有有關我的問題我都是簡簡帶過...
所有不關我的事情我都草草聽過...

我只想快點結束..

想快點見見阿路跟阿鈞~

那種默契很夠的朋友~

再一起做事情就是不一樣~

我很喜歡享受那種很有默契的感覺~

當然我也很care默契這種東西

所以現在的生活有點力不從心

只有星期二可以特別放鬆

因為我想的東西跟他們想的東西幾乎搭不上限

不過有些人是還好啦..


跟阿鈞阿路一起唸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會很想要多唸一些~

想要快點增加自己的知識等等等...


我看我還是慢慢調適自己好了...
轉學考..我看看...看要不要轉好了...不過機率不大!
因為我覺得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