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游泳比賽...
既然是學生要自己想辦法叫人家載你去指定地點比賽?!
有迷有搞錯?!

好樣的!!
靖靖載我..
阿旭帶路..
媽呀他們都騎的頗快的..
因為很冷所以我就不管它給她慢慢游
不然等等抽筋就好笑了!!
之後我才知道靖靖以前是游泳教練..哇~~

比完我們就去吃飯...
混掉兩節計概課..
會計才回去..

霸打電話來說媽媽偷看以前世豪寫給我的信..
我跟她說"沒關係啦~反正都是過去是了~~"

下課我搭校車巧遇許愛..
一樣的..車上一片安寧只有我跟許愛機哩瓜拉的獎..
太久沒見面了啦~
好想它喔~~所以我親了他一下~~
(我說"你靠我這麼近我會想親你的臉~"
她說"你親壓~~親我一下吧~~")
哈哈..

回到家吃飯的時候媽媽一直罵我..
她也終於跟我攤牌說他偷看我東西..
總之被罵的份是逃不了的拉~
只好乖乖的被她罵了~
她說那個是你前男友阿現在的勒?!?!?
我也跟她坦承..
我也不想交個男朋友還要躲躲藏藏得
以後我可以跟她說"媽我要去約會不要阻止我!!"
之類的拉~

然後我媽就一直要我爸幫他算阿!!
我爸也只好硬著頭皮幫他算第五次!!
獎的話我都會背了!!
霸也說"我都被起來它的八字了!!"
然後爸說....下個月就會結束..
我知道這是安慰媽的話但也我也知道下個月是很危險的時間!!
唉唷~~我的八字不是學甲的!!
所以我開始不講話..媽媽也知道我開始難過了..
就也不繼續追問了..

狗狗半夜打給我..
但我沒接到..
星期六我上班!!一樣是上十個小時~~
腳很酸
聽說~~~
裡面新來的妹妹煞到新來的同事..
還寫情書給人家?!!
我的媽呀~~太可怕了吧..
我媽就一直鬧個同事說"小群群~~你的情書介我們看嘛~~"
那同事整個很"又秀"
一直說沒什麼好看之類的..

回去打給狗狗...
她說她復學了!!現在高二
她說他畢業之後要搬上來台北住
她說到時候一定要跟她一起宿醉~~
好想念他喔~~
我跟她說我大二會在桃園租房子要他到時候可以來住我這!!

星期天..我被惡夢嚇醒..
夢到很血腥的夢..
我不是主角..
是戰爭的夢..
好可怕!!

醒來媽出門了..
之後我跟媽說我要提早回去..
我說如果只有我跟媽回去那他自己一個人回來他一定是哭著回來..
所以我叫他找麥當勞的黃媽跟淑娟媽一起跟我去..
這樣他才不會難過..
至少有人陪..
我就這樣開車帶他們去桃園..
去了竹林寺拜拜..
在那跪了許久..因為我球了四個平安項鍊..
給家人跟...
ps有人竟然受傷!!!都打石膏喔!!還跟我說不嚴重!!!

我回到學校宿舍..我依照自己的計畫行事..
等他們走的三十分鐘後我又離開宿舍去了鶯歌!!
買了我考慮了一個月多要買的杯子!!
又再那邊買了一條裙子..
總不能每次出去都穿牛仔褲吧..
ps小儀姐要結婚了...
我跟媽是坐在最前面收錢的!!
當然要穿裙子等等等囉~

然後再搭著車離開~~



我在陽台抽了煙~~
天上的星星好微弱..
空氣稀薄又寒冷..
一年了..
去年的冬天~~
我還坐在教室的左邊第一個!!
昏睡著....

為什麼標題要叫做"有點累"?!
因為我又想到我星期要帶他們練合唱我就好累
又想到作業持續增加!!我就更累!!!
算了算了什麼都不要想了!!!
休息吧!!!

買了杯子!!
為什麼?!
很多原因!!
不告訴妳!!哈哈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