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戳戳又又上去烤肉的地方..
很悠閒~
今天戴隱形眼鏡也很ok~
聽說是一到四年級的醫管系..

開始生火..
我跟小黃..還有乾連..跟佳璇還有班代等等等..
不懂為什麼甘甘系會長看到我幹麻那麼興奮..
怪怪..呵呵..
火很難生..
是阿民學長來幫我們生的..他超強的!!

烤肉囉~~
一開始就有活動什麼一組派出代表..
然後吃指定東西..隊友要考出來給代表吃..
最後一名的代咬要用屁股寫字家唱校歌~


然後我們繼續烤...
大家都吃的很飽~
突然有學姐帶動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超high~~
繼續烤肉...
突然一群人圍著一個圈圈..
阿~~~阿坤學長被脫褲子了!!!!
還穿著四角褲追著他的褲子跑...
超好笑~!!!!

到七點半的時候!!!
瘋狂遊戲開始了!!
小黑炭遊戲開始了~~
大家像瘋掉的野獸一樣...
拿著抹著炭的首去抹在別人臉上...
很可怕..
只有我們這桌是很安然的繼續烤肉..
小黃不時的被抹..但是他還是很安然的繼續烤..

我也被偷襲了..
認識不認識的學長姐都會過來玩一下..
小黃整個很安然...
阿~~~~然後繼續烤..呵呵..

接著他們用木炭加水!

然後是用水!!!

真可怕...

不過滿high的!!
謝謝盪鞦韆學長的衛生紙阿~~

最後我跟小孜先行落跑..
好臭好臭都是烤肉味~
不只是烤肉為臉還黑媽媽的..

喔不~~趕計概作業..還有唸會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