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時候...中秋節吧..
我在宜蘭陪小孩子放仙女棒..
我跟你說這裡好多星星..
你說以後要帶我去看星星耶~


還有"人家"也說過要你們那個鄉下..
的星星很多..躺在天台看星星真的很舒服喔~


很多人找我去看星星耶..
男生女生都有!! ^^謝謝你們~
帶我去看星星..
但是要等我考完試..


今天雨下的好大唷..
還是被你從50分拖到七點了...
你唷~


明天是高職的統測..
希望大家考試順利喔~


明天加油~
期待畢業典禮...
鳳凰花開真是感傷的季節..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