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什麼就錯什麼...


好累...又很多事都不順...


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外加那個你知道的原因..其實一早就開始想那件事情..)


回到家..一踏進門開始被罵
這樣也被罵那樣也被罵..
我學乖了..不回嘴..真的是很好的方法..
但是我不講話也錯.講了話也錯...
你...到底想怎樣?!
我很累不要這樣搞我好不好?!


儘管不如意..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阿路謝謝阿增增跟屁股花的激勵
還有謝謝朱停一昨天讓我打...
謝謝狒狒的衛生紙...
謝謝很多人...
謝謝你...







21:15的簡訊

又讓我...



ps恭喜張賓上中原土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