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電腦就要住進去新家了..
所以之後的一個月到三個月不會有網路..
要畢業了!!
所以只好今天發一偏文章..在此跟大家告別..

人生最快樂最精華的所在就是在316
還記得..
當初二年級剛分班..
我超開心..因為跟認識很久的涵之同班..
坐在陌生的環境裡..誰知道後面竟然是國小同學李冠誼!?!

時間跳的很快..
因為一開始很畢俗所以沒有很特別的回憶..

杰著時間跳到畢業旅行..
還記的臭李冠誼一直盧我去..我就是沒錢咩..
我跟阿陸跟阿曾去海邊呆了一天..
很好笑的一天..也是很快樂的一天..
我跟阿陸坐再海邊的麥當勞億個下午..
還亂闖海大的秘密通道..

接著..
我在班上哭了..因為馬來..
謝謝很多人陪我走過來..謝謝你們的支持..^^
當時..劉康力還遞給我一張衛生紙..
他說他以為我睡著在劉口水..哈哈..^^

聲上高三了..
走的人離開了..來的人進來了..

電腦的事情我們變的更加的團結..
班記籃球..我們更顯現出316的精神!!
我們是一家人!!!

好多回憶..



麵包車的音樂已經變成雞姐的背景音樂了..

在教室總是可以看到魚頭人身的美人魚-屁股花
在和無厘頭又愛亂打嗝的瘋子PK

眼睛小小的多多和唱歌爆好聽的MOMO
還有哈秋嚇死人的毛毛還有超級拳擊手哈比
是超可愛的一群組合

還有阿陸跟三班的許愛~

遲到達人--小美~

裝熟超強的呂育

安靜看小說的菜心誼

還有很喜歡幫你們洗筷子的洗筷機--我!!

便當三兄弟--大色狼朱停一.很好相處的狒狒.很高的張賓..

人還不錯但是很奇怪的大A跟我家的阿曾曾..
(還記的我跟阿曾曾是拜把的雙胞胎勒..
只因為我們的名子唸很快的時候很像..
因為我們的個性有點雷同..
因為我們...好兄弟拉~記得以後我是你的後路阿~)

人很好又很話講話的軒泓兄跟從廈門來的張永昌
還有唱歌應該也是很好聽的劉康力偶爾加上說話冷冷的王禹..
會一起喊著"藍田人"作弄人很好走務實路線的劉洪志..
或是他們五個一起欺負劉俊志..

還有班上萬能的班長..詹畢該..校長約談..你辛苦拉~



儀隊表演..幫阿曾曾換衣服..看著阿路認真練習的表情..
阿曾曾生日玩水..本來要整我卻變成整阿路的18歲生日派對..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吧..一切的一切..我永遠

有一首很感性的台語歌..想獻給大家..有空再唱給大家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