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我...


包了一個520的紅包給我媽...


哈哈..因為送他東西他會亂丟...



昨天...謝謝屁股花~謝謝暐庭...
嗯..謝謝朱庭邑拉.下次不要喝難喝的台啤好不好...

勇氣!!如果沒有勇氣就什麼都做不好...

希望我們可以把指考考好..

今天陪曼琪去阿通伯看看..

好酷喔~原來小安在那麼酷的地方上bass

今天國父紀念館好多蝴蝶喔~

還看見一隻黑色小貓~~

好可愛喔~~好想養貓咪喔~~


ps答應你也是可以反悔的!!
反悔不等於後悔...你下次在翹課你就知道了!!
我現在可是在學習"無情"我想我會學的很快的!!^^

青春紅蘋果~
指考加油~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