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才搬了八九包東西去新家..

看到很多新家具..

好開心喔~

尤其是..

星期一..

他們要搬我看鋼琴搬的過去搬不過去..

有點緊張..

不過最近都很開心..

尤其今天早上..

很有衝進的把一些書看完了..

呵呵..加油加油!!持續持續...

還好今天我身邊的人都有來..不像另一邊都空空的..

如果我坐再那邊我應該會睡億整天吧..

哈哈..

明天加油!!!!!!!!!!!!!! ^^

雖然搬上好像整個很巴里島..

非常的悠哉..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會唸書的!!

大家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