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考物理竟然忘記寫了一整個大提..
題目又看錯一堆..
你問我分數..
我實在覺得很丟臉的不想告訴你...
對不起..
我又鬧脾氣了..
我沒有不爽..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丟臉..
委屈你了..


放學..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恩..謝謝朱庭邑陪我等車阿..
你這大色狼!!
已經開始不習慣一個人搭車了..
要讓自己是應才行..^^


我買了東西..
去狗狗的阿罵家...
看見他阿罵..也很心疼..
我跟狗狗是很好的朋友..
他的阿罵就是我的阿罵押..
我們真的很好...
因為他真的什麼事只要想不出辦法都是第一個找我..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我很需要那種感覺..
誰叫我從小到國中都被人家說是托油瓶..
"我需要被需要!!"


告別他阿罵..
我回家..
要搬家了..
所以今天整理了房間所有櫃子裡的東西..
才整理一半就丟了好多東西...
哈哈...
該灑脫乾脆一點了..


再要洗澡的時候..
我突然想說要打電話給鍾老師(鋼琴老師)
他說他之前得了憂鬱症又變成更嚴重的躁鬱症..
然後我跟老師說要搬家..
要賣鋼琴...
哈哈..恩..
老師聽了很錯愕..
他說他聽到我要賣..
他也很難過..我早就開始哽咽..
我還不想讓爸看見我很難過..
也不想讓老師聽出來我很難過..
還在那邊"呵呵""哈哈"的逞強硬ㄍ一ㄣ..
說著說著..
我在我爸面前..邊講電話邊狂流眼淚..
他說..他們沒有打算讓你的鋼琴做你的嫁妝喔?!
還說..你是我交的最後一個學生..
也是教的成績最好的學生..
好多好多..
講完..我媽問我老師怎麼說..
我跟他說..
我媽就說"阿老師之前跟我說鋼琴聲音都破了我才想說要賣的.."


洗澡..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忽然想到世豪以前說"蛤阿..你把鋼琴看的比我重要喔?!"
你!!!!!恩阿!!!你跟鋼琴比?!
鋼琴當然比你重要!!!他陪我走過幾年?!你才幾個月?!
連我爸媽都不懂為什麼我那麼直卓了..
你當然也不會董..
只有老師董..
他說他董我當然會非常之難過..
因為那是一個鋼琴擁有者跟鋼琴之間的感情..
恩..對!!就是這樣..
這真的很難過..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的!!
除了家人跟鋼琴我可以連自己都不要..
恩...就是這樣!!


洗完出來..我媽一直在那邊哭邀..
就已經很難過了..還一直叫!!
結果他自己就成不住氣的打電話去給鋼琴老師..
講著講著..
鋼琴..."好像"不賣了..
但是還不確定..
要看看..
原來我媽之前根本就沒有叫人家來看說班的上去班不上去..
就說要賣..
現在..他正在打電話給鋼琴二手商..
一切又從絕望變成有希望..又在變成未知數..
好可怕..我好害怕..
會不會這次又是希望落空?!
哈哈...眼淚停不下來...哈哈..怎麼半..
(逞強中..)你快點上線拉..我好需要你!!
又不想傳簡訊給你讓你知道我好需要你!!哈哈..
就是喜歡逞強..



最後..
今天我禱告..
不是希望要讓鋼琴留下..
而是希望我爸媽不要為了這件事情煩惱..
(因為如果班去..那我霸的書桌可能百不下..
我媽覺得很藩..我們一個要勤一個要大書桌..)
還有我爸頭上的傷趕快好..
耶穌押..
我不會希望我的鋼琴"一定"要留下..
我想該是我的就會留下,,
不是我的他一定會被奪走..
就算他對我有多重要也一樣..
總是要學會非常重要的東西被奪走時該如何面對..
對吧?!耶穌..
希望我爸媽不要為了鋼琴的事情煩惱..
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也讓他們快樂一點身體健康一點吧..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