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一路上給我支持

謝謝你一路上陪伴我面臨許許多多的事情

謝謝你一路上隱藏了痛苦還堅強的陪我走過

謝謝你~


原來
我也可以這麼簡單的過生活~
謝謝你~


今天中午
我走路去阿罵家吃飯
看見了大哥.二哥跟二個的女朋友
還有小琪姐.跟文龍...
咦~小美跟阿塞勒?!
還有小儀姐跟阿昌勒?!
原來他們都很忙
然後看見草莓姐跟他男朋友也來了


二阿姨送我一片宮崎駿的鋼琴cd ^^


跟小琪姐報告一切的狀況..
^^
他的意思大概是"你辛苦了..雖然繞了兩大圈又重新開始..
但是至少不是回到原點,因為你有學到東西!!"
還說...呵呵..
"遙遠的那隻..好像想到你才找你...進的這隻..不錯!!"
哈哈..
你被誇獎了^^
知道這件事情的我的朋友..每個誇獎你...
開心嘛?! ^^
我真的也覺得你很棒!!
小琪姐..也是
跟我當初下定決心要跟遙遠的那隻說清楚一樣
都是為了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想要多學習想要多看看世界
不過他跟他可愛的小馬
終於解除危機了~恭喜~
姐姐~你要幸福喔~


下午在床上聽到媽出門的聲因..
趕快打電話給他要他等我
因為我知道他要自己去買菜..
埃唷~我就是會擔心他嘛~
所以就衝下來跟他一起去買菜了..
現在..搬家..我都不準我媽提重的東西..
只要看到他手上有重的都把他手上的東西搶過來..
哈哈..
母親節要到了耶..要送什麼呢?!
買東西..他一定又亂丟..
還是送現金比較實際...
大家要對媽媽說"媽~我愛你"喔~
呵呵..
每次我都說很討厭我媽..
哈哈..但是其實是太愛太在乎了~
所以他每次講什麼我都會有很激烈的反應..
在此先祝福每個孩子的媽媽都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搬家...
我終於也沉浸在開心裡面了..
大概就是因為鋼琴吧..
星期一..關鍵的星期一!!


雖然很多人都問我我們為什麼還沒有..
我們也只是差個項圈..
但是我們是互相依賴的
你有事情別忘了..
我是你的後盾..
不用害怕我看見你脆弱的一面..
因為我會和你一起去面對跟解決!!
我們要跟大家一起考好指考!!
加油!!

gambateh neh ~

大家加油

ps我的網路好像要被停掉了..
然後搬去新的地方後一個月內也是沒有網路..

晚上還要在搬兩箱東西^^

現在的我好滿足!!
好滿足的念著書!!
一定要加"唸書"不然等下就被唸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