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鬧彆扭!!

昨晚因為看見一隻蟑螂
所以跑去客廳避難..
一整夜沒睡..

終於早上了..
一直打屯..

在一片混亂之中..
終於..叔叔爸爸叔公阿罵媒人等等都走了之後
我才上樓享受片刻的安寧!!
我就是喜歡這樣讓自己"充電"!!

中午看著你的簡訊
我已為我又要再失去一個依靠..
因為我就是那種"要就要,不要就都不要!!"的人!!
結果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下午..
帶小孩真的很累..
還好我還叫的動他們..

帶他們去看烏龜..抓田螺..哄他們騙他們..
還好他們都還算天真..
中途..被抓去充當"人工趕蒼蠅機"
不用電扇是因為菜會涼!!
等了一個小時..手好酸喔..
他們終於回來了..看見新娘了..

他們一回來..
我就騎車去國小了..

看見有樂團在練習..
還是有外國人的樂團喔~
可能是他們的音樂老師(男生)組的樂團吧..
聽著搖滾樂..
看著赤裸著上半身的國中生(目測拉..)打籃球..

然後被call回家吃飯...
當然是吃剩菜押..你已為他們會等你押?!想太多!!

死老媒人婆!!!
你完蛋了!!我記住你了!!
你恩阿的圈圈差差竟然問我為什麼我媽不再多生一個南的!!
幹麻藥再生一個南的你告訴我!!
生男的有什麼好!!你是在鄙視我不是男的囉!!
還說因為我是女生什麼的!!!
講話就講話抓著我的手幹麻!!我又沒有要相親你有病阿!!!
彆扭的導火線就是從這裡開始!!!

我看完阿叔的結婚照..
他笑的好燦爛喔
而且有些很可愛的動作..
沒想到阿叔會去做那些裝可愛的動作..
很久沒有看阿叔笑了..^^
"但是!!"
就在我要環阿叔照片時
我說"好庫喔~"
阿叔說"再過幾年就換你了!!"
我抓著頭說"我才幾歲押!"
(雖然以前有跟...討論過..但是..恩..)
阿叔說"那個mago(二姐-姑姑的女兒-大我三歲吧..)都已經當媽媽了!"
我能說什麼呢?!只好笑笑的趕快走..
回想到..二姐第一次把寶寶帶回阿罵家時..
一堆新生媽媽在討論奶粉跟尿布!!
一堆新生爸爸在討論孩子的成長..
我整個站在那邊很突兀!!很格格不入..
那天晚上我也盧了士豪很久..
說我想要有寶寶,但是是自己的寶寶
(所謂自己的寶寶再我的定義裡.就是.自己跟自己生的寶寶!!無性生殖!!)
彆扭開始醞釀!!

接著我們去看阿成叔的新房子..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那兩隻小鬼在那邊玩泥土
心中一把吳明火"轟"的一聲竄起來!!
很好!!有人注意到我的臉色開始蒼白開始難看了
但是誰如果再這時候問的話
我肯定發飆的決定從這裡自己走路回阿罵家!!!

從回阿罵加到從阿罵家回台北..
我的臉色真的很像鬼..很蒼白..
可能是太累了..

回家的陸上
依然是鬧彆扭..
但很快的我睡著了..

可是!!!
到了台北..
他們送禮炳去給姑姑時..
我媽真的..吼~~`
他開我的車門(我的頭當時靠在車門上睡)
一開..我整個下醒..
一把火整個在次"轟轟"的升起
更火的是
你竟然很開心的問我"你要不要下車來看mago的寶寶?!"

你們兩個..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羨幕的眼光看著他們的寶寶?!
是很想要抱孫子還是怎樣?!!
就算你們很羨目..
也不要讓我看到你們羨幕的眼神好嗎?!
對我來說真是一種壓力跟刺激!!!!


我想今晚我一定要穿著戰袍睡..
不然一定睡不好..
現在心情也終於平靜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