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不喜歡人嘛?

最進發現我開始部喜歡一個女生了..

其實從以前就不太喜歡他了..

只是最進可以確定我真的不喜歡他!!

"人家"你應該知道我再說誰吧?!

我很少不喜歡女生的

不喜歡也只是不喜歡他的"行為或反應"之類的霸了..

但是!!

我是已經不喜歡他整個人了..

可能是我對他有偏見..

或者說是他太白目吧..

反正文章是打給自己看的..

算了!!





明天要跟屁股去那邊..恩..會不會在他面前...

恩..好我會注意這件事情!!




你說如果要哭..要找你?!

看我撐的下去撐不撐的下去..

如果可以..我自己解決..畢竟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們之間..一天比一天坦白..恩..但未來如何我不知道!!

可能是我不想再偽裝跟隱瞞吧..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在殘害你...

自責跟沒安全感是可以從我常常抓著自己的守備可以看出來的..

士豪這幾天還有傳簡訊給我..

但是我一封都沒有回..

有時候會動搖..你也知道我很容易心軟..

上次心軟的時候..我就叫我爸趕快罵我..

這次..我可能等下打電話給曼期叫他罵我吧..

這也是我最常用的方法!!

你放心..我不會再回簡訊給他..

重蹈覆轍..兩次就夠了!!

頂多寫個信要他不要再找我霸了..



我真的覺得我再殘害一個剛發芽的年輕葉子..

這些日子很矛盾..

想要你陪我度過這段濫日子..

但是又覺得在殘害你..

然後真的又有人再旁邊說億些話讓我會覺得自己真的在殘害你!!



今天在路上看見一隻黑抹抹的小貓咪...

小貓咪~

你有沒有乖乖押?!!

我跟你不熟..

但是..你看我的眼神跟我看你的眼神是一樣的..

整片天空隨著你的瞳孔

再次陷入另一個盆地!!

over...


tomorrow:
國父->補習->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