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

我跟媽獨自開著他的march回去~
先到市場逛逛..呵呵~
才回家的
晚上..我們又偷溜出去宜蘭夜市
買了一見新衣服喔~^^
洗完澡..就聽見小節那小鬼再庭院大喊"頁庭均!!下來照顧我們!!"
你好樣的阿~叫我頁庭均就算了..叫我照顧你是怎麼回是?!
結果我在那邊跟他們完老鷹抓小雞(無言...當大姐解救當的像樣一點吧..)

<<除夕當天~

一早..換好衣服下樓..
就去掃舊房子前面的大院子..
隔壁的臭嬸婆還很機車的說"唷~掃地唷~~"
我看他一直很不順眼救回他"拜託~每年都馬是我在掃!!"
他還不甘示弱的說"唷~你會拿竹掃把掃地.還知道要用畚箕喔~"
我你他的圈圈擦擦!!
我說~"ho ho 我又不是奶奶說(台語是少奶奶的意思)"
大伯一早就回來了
中午我爸也回來了(這麼快?!)
下午..他們要去看阿新淑淑的新別墅..
我爸就叫我開車帶他們去
...不用懷疑我就是這樣把車開道馬路上去的!
然後那個臭王玄
大過年的約我在聖母醫院
約在醫院也就算了..他還搞錯醫院!!
這也就算了..你在那邊嫌東嫌西..我只好回家了..
晚上..我陪孩子們一起看煙花
陪他們玩仙女棒..我只是負責看著他們還有點火的那個~
還好他們都長大一點點了..不然我肯定被火燒到!!
難得的是小我一歲的堂弟竟然出來陪我坐再庭院看他們
所有九個小孩除了我跟堂弟還有現在國三的堂妹年紀比較近之外..
其他都是小孩子..
但是他們每次回來也不跟我們講話..舊躲在樓上看電視..
所以我跟他們也很少話...
勝最後一之仙女棒的時候..我點著了..
拿給他說"小玄~給你~"
他接過後..晃押晃的~他看著小孩子的眼神還真是認真
難得看他笑
我猜他心裡應該跟我想的一樣是"我們好像生錯時間了喔~"
呵呵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好像不知道在幹麻...
舊開開車騎其車吧...
忘了~
只知道大伯跟小審都回娘家了
我陪孩子在看侏儸紀..還兼當翻譯勒..
他們看的樣子超認真..還超乖的喔~


<<大年初二

一早就有人在那邊跟我盧小小..
可能節氣吧..
大家都回去..
只剩我家這口子
老爹就帶我們出去玩
老爹說他想去他童年記憶的"雙連碑"
時怡坐在山上的湖
我們開媽的march上山~
沿路看著宜蘭田中間的別墅..
一棟一棟的...好漂亮喔~~~~~~~~
到了湖邊~超美~我麼沿著湖邊開進小路(因為是媽的小車所以很好鑽~)
真的很漂亮~
晚上...
有客人來
然後姑姑帶小浩庭跟浩庭的爸爸來
看著他們一些剛當媽媽爸爸的人在那些寶寶面前談話..
喔~~~~~~~~我也想生一個我的寶寶~~
我可以斷裂生殖嘛?!!哈哈
睡沙發過一夜..

<<初三

大家都不再..
我們又出去完了
我們去三星的清水地熱..好多人~又走了..
去"鴨母寮豬哥窟" 不錯耶~好地方
有很多小動物..
看來看去宜蘭別墅最漂亮的一區是再三星喔~
之後又繞近山裡
因為我們看地圖懷疑怎麼可能走這條路會是道太平山的翠峰湖..
所以存萃試走
結果我們到了一個部落!!泰雅族的喔~也很多人
大家應該跟我們一樣被移作很常很長的吊橋吸引
是人走的吊橋..但是他的常帶蓋世碧潭那個橋的3被
然後寬只有兩個人~
超酷的!!我們也下去走!!
超晃的!!走完我們還去原住民家裡借廁所~哈哈
他們再唱歌打牌喝小米酒~~
呼呼~^^開心~
後來證明陸以坍方所以到不了翠峰湖


<<初四
一早~
回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