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初五了..
聽說陽明山會管制..
但是爸說想去陽明山..
我們從松山開道大直..繞了一大圈才知道隧道..
發現很多人..救回轉了..
但是我們很聰明唷..
我們那天再汐止的北峰寺
看見有另一條路是往萬里士林跟陽明山
想說藉此機會走看看...
所以我們就往汐止出發..
既然要去汐止..就先去看心房子囉..
看完就先去北峰寺拜拜..
跟嫚其再那講電話講很九..
他說他被我那天嚇到了..
就是初二的半夜我情緒很不穩定拉...
也不知道要找誰..
只好委屈他了...

聊了很久..
我們道別北峰寺..網山上衝~
怡路上的景色不僅優美還因為有霧氣的關係..
使山色添上一份朦朧美..
一路開開停停..
接著來到了國軍公墓附近..有許多小販極少些的人潮..
沒有到擁擠的地步..我們下車走走..也十二點了..
救吃個東西..鳥看整個汐止..
爸本來說要去公墓走走..
再媽的極力說不之下..
我們前往嚇一個目的地..

開著開著開道萬里..
又接著出去竟然是野柳?!
我還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更不知道為什麼會通道野柳?!
爸說野柳應該很多人所以我們前往金山..
之後金山大塞車..
本來是要順道帶爸去緣道觀音寺看那裡壯觀的佛像
但是有點小距離又加上金山塞車..
我們轉為方向網陽明山走..
這時我再跟王玄講電話..
他說他心情不好..
好啦..孩子~乖~很多事情呢..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你跟你爸..要心情契合..知道嗎?!
乖~
先去過馬曹..沒什麼東西..
馬上道了晴天剛...
下車走走...景色依舊美~呵呵但是..
但是多了停車收費站?!
這是怎麼回事..?!
濫台北市長!!!!!(雖然其他參選人我也很不喜歡..)

我們開始下山..
我答應要請我家那兩支老的吃一餐貴的..
他們在前面討論要吃什麼..
我就負責把臉跟風貼在一起..
好舒服~~~^^
我們知道隧道一定又是爆滿人..
所以我們走平等里..
哈哈.. 聰明的一家 人~
在山間流連忘返..最後回到平地..

一直找不到要吃的東西
不然就是找到他已經倒閉了!!
不然就是沒車位?!
不然就是人抱多..
不然就是沒開..
奇怪勒..吃個犯有這麼困難嘛?(這是我說的)
奇怪勒..你想要花錢卻花不成..想花錢有這麼困難嘛?(這是我爸說的..)
嗯...
還是回家吃老媽煮的面吧..
哈哈..還是媽媽的味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