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押
不知道怎麼了
心好痛喔~
怎麼會降勒?!
阿災

中午..
一樣自己煮菜
這幾天廚房都是我做裝
連媽的晚餐都是我煮的喔~
真不是蓋的!!哈哈
驕傲的勒~

媽媽回來後
我就開始整理衣櫃了
為了方便搬家
所以就好好的整理
果然整理完就過敏了
哈哈
一直哈秋~
哈哈哈哈哈哈秋~

明天就要回宜蘭了
不知道要注到什麼時候
回去一定會悶死!!
一定會累死!!
一定會氣死!!
一定會去飆車!!
一定會下田裡做事!!
一定會練習開much~
一定要照顧一群死小孩!!
(好像有...我數數..7個!!!
我的媽押~我姚一次照顧七個..不對不對
八個!!我的天押..先幫我買藥!!)
我怎麼可能一個人照顧八個
拜託
今年不管怎樣
不准完鞭炮
還有仙女棒
我一個人要照顧八支會亂跑的仙女棒
我看我不被燙死也會被累死!
救.....
看著半嘛
太刺激了!!心臟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