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a~!!
你要加油!!我們都支持你的拉
我一定是你頭號支持者!!
加油!!
呵呵

今天是情人節
柱大家情人節快樂
說好在這裡要快樂!!
所以去年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
反正本來再他眼裡我就是一個背胎而已
況且都過去了
呵呵

誰說一定要今天才是情人節的押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押~
只要有心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快樂喔~
今天曼琪跟他的北鼻出去
呵呵
今天我猜妹妹跟他的北鼻也出去了吧
我猜今天好多人跟他的北鼻都出去了
今天下午在家裡
跳舞
哈哈
我喜歡跳舞~
因為可以藉由呼吸忘掉好多東西~
真的喔~

一定要快樂喔~
在這個快樂的日子!!!
^^
wish everybody who i know will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