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眨壓眨

摸著臉

用力吸著太陽下冷冷的空氣

把靈魂裝在一個空瓶子裡

用軟木塞將自己封住

外面貼上標籤叫做"忙碌"

這樣自以為的忙碌

自以為可以讓自己在乎你少一點

自以為可以讓自己比較不要想到你是否餓到了遲到了

自以為可以讓自己不會想到從前種種



但是依然還在努力克制自我

這是需要練習練習在練習的

像舞蹈裡的甩頭還有手

將過去拋開

但是下一個動作卻是"抱回來"

可以假裝沒有這動作嘛?!

如果全世界都要離我而去

我會讓自己孤獨寂寞無助到極端

你會留下嘛?

還是會離開?

還是會痛罵我一頓?!

還是會離開我再回來?!

沉浸在空瓶子裡的扭曲

昏昏暗暗

甩頭扭腿

沒有停止的符號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