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表現出我想"抽"菸..

不想表現出我想出去"玩"..

不想表現出我"超"想要和大家見面...

不想表現出我"開心"大笑的樣子..

不想表現出我"空虛"的樣子..

不想表現出我想念夏天的"太陽"..

不想表現出很"想念你"..

不想表現出很久沒跟你講話很"想跟你說說話"...

不想表現出我想"快點去找你"...

不想表現出我想要在你"懷裡安穩的睡上一覺"..

不想表現出我想要"你的擁抱"..

不想表現出我想要...........







可是我都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