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心情極度不好..

加上兩天沒睡好..(三點半睡,四點半睡...)

對戳戳好兇的說...還好他也有牙還牙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

不然我真事會愧疚死..

一個人做火車該做去哪裡?!

板橋吧...

很快就到了..六點多..一下火車我往廁所衝...

因為我快哭了!!哈哈...我阿災為什麼!!!

壓力有點大吧..加上一些有的沒的..

該死的銘傳!!

在那裡我哭了快半小時耶!!!真利害!!如果眼淚可以賺錢..

我應該滿富有的!!

在那裡買了兩本書..

難過時哭一哭...可能會好一點..

但是如果哭一哭如果還是不能好一點的話..那就要花點錢了...

ㄎㄎ..兩本書..超便宜!!一本99!!


回家吃完飯...

本來想叫很"阿勒"帶我明天出去走走..

但是如果是叫他帶我出去走走我心情也只會好那麼一些些..

那道不如鼓起勇氣問"阿寶"能不能帶我出去走走...

問了!!

誰知道隔天醒來都十一點多了...阿!!!!

才吃幾根香香的草就當作吃過午餐..好飽!

現在才發現那沒什麼味道耶..而且...不會獎..

好像是很自然的事情..但卻又不會依賴他!!也不會對他上癮!我喜歡這感覺!!

好像是一種不是習慣的習慣...

爸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我說不要..

我在等電梯時..爸從電梯走了出來!!ㄎㄎ..我把他從電梯拉出來..我走進去!!

只丟給他一句"晚上一起吃飯拉!"ㄎㄎ...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自由!!



我到昆陽.."阿寶"的臉色不好看..我已為你還在生氣...

你說你坐車來!!結果坐的是摩托車?!good!!

當我從麥當當的廁所走出來..看著對面的街..卻找不到"阿寶"的影子...

不見了?!結果從我被後出現!!你是想嚇死我阿?!

等你吃完..想好要去哪裡..離要去醫院看奶奶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我們去了河濱公園!!從我舊家那的水門進去..

看人家打棒球..你說那是沒程度..ㄎㄎ..

當我騎到陳美橋下..該死的!警車!!

問我有沒有駕照!!(我看起來未滿十八耶!!ㄎㄎ..不要開我單拉~~)

我有駕照!!但是沒有帶!!可惡!!

(好啦要開罰單快點開拉!!老娘要騎走了!!別浪費老娘的時間!!)

被開罰單了!!"阿寶"直安慰我..(人生的第一張罰單..算了!!)


我們離開..去了以前常去的老地方..

"第一個老地方"..第二個第三個..以後再說吧..

做以前常做的事...

在寒風中...嗚~~~真冷!!

快五點了..

為了我們想做些壞事讓自己有些罪惡感的快感!!

很久沒有犯罪了!!

很久沒有做壞事了!!真是刺激..就像是第一次偷抽菸的時候一樣!!

就像第一次要去和別人打架的時候一樣...

就像第一次把別人的玻璃打破那種快感...

又害怕但是又血氣方剛的想完成!

完成了就去看奶奶吧....

奶奶...你得快點好起來!!你的臉我永遠記得...

你痛苦的表情..讓我好不忍心...真想幫你受苦..

探病時間過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

天色都暗了.."阿寶"騎車載我到醫院附近等爸...

我跟"阿寶"說"可能是因為我們今天注定要做壞事..所以才會先被警察開單吧..ㄎㄎ"

"阿寶"打我受傷的腿說"對唷~ㄏㄏ"

"痛阿!!!"

"對吼"...又打了另一隻腳...("阿寶"我記住你了!!!)



和老爹吃飯..

回家弄一弄就睡了..好累~~想說晚上在起來看書吧..

一睡就隔天了..我的媽押!!!!!!!!!!!!!!

再看一下電視...挖~~要回該死的銘傳了!!!

算了!!現在在這打這網誌..

等等洗完澡在看經濟吧..

剛浩仙哥哥打電話來耶!!他是我爸媽的朋友的兒子...

大我好幾歲吧..因為他們家在桃園..所以他說要多多照顧我..

他聲音真好聽~恩~哥哥~好久沒看到帥帥的你唷..以後要多多照顧我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