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last night->我本來想要在宿舍的最後一天打網志..

但是我剛刷完整個浴室的牆壁..好累!!!

所以我決定...先休息..

以免我已經沒聲音的嗓子..

變的更爛~~那我會哭死!!

還有我頭好暈..加上我的嘴巴裡面破洞了..身體壞的差不多了...

明天還要幫室友塞東西...

所以...我要先去睡了!!!!!!!!!!!!!!!!晚安



本篇文章內容
1和許愛當初的承諾..改變該死的銘x大學.x傳大學!!
2我的身體爛掉了..沒聲音怎麼上班?!(歡迎光臨難吃的麥當勞~)
3期末考完我要回家了..

待它被完成!
先到此告一段落..晚安


now it's today->起個大早...昨夜高燒...難受死了!!

這週段考週真的是很難受!!

星期日回到宿舍和大夥兒吃麥當勞= =
星期一中文和經濟-->經濟爆了!
星期二危機分程設和通識-->微積..老師你..good!!程設我沒看到金嘆號!!該死!!
星期三生物-->我前一晚念原文書念到好開心~(我愛生物原文書)
星期四會計英文-->前一晚大家通宵..我是病人所以我睡三小時
星期五生物實驗跟軍護-->前一晚猛看電視跟睡覺


星期一-->咳嗽罷了..
星期二-->開始快沒聲音了..
星期三-->喉嚨好痛!!沒聲音了..晚上頭開始痛!!
星期四-->早上還有聲音..晚上頭爆痛!!
星期五-->失聲!睡覺發燒"~~~~~~


星期二我們忙著處裡例如計蓋的事情..
她上機考借饅頭隨身跌被人告密..
(雖然全班都在作弊..
而且前一晚我跟戳戳花了六個小時在研究他還做了小抄..
隔天人手一張大抄..我花了一節國文客在排到影印的="=)
老師要當他們..我幫他們想了一些對策..
我向老師求情但老師還是不肯..例如哭了..
我說我們以後陪他重修..

星期三晚上我們為了把會計全部弄懂..
大家通宵..房間總共有六個人..大家都是瘋子!!
我的媽壓~~我會一點點會計了!!不過應該考很差吧..

星期四...阿寶我來了!!開心嘛?!

星期五...軍護寫完的瞬間大家瘋狂交卷後
我們去了市區..買毛線..
不過沒買到..所以身上還剩頗多錢的!
好累捏..回到宿舍..我收的最快~~呵呵..
幫阿戳塞東西..我被阿寶傳染了!!哈哈
阿寶收東西的技巧超高..我現在很會收納喔!!
大夥兒擠在交儀廳看星光..
不認識的幾個女生有點機動(阿勒..)
回到房間就是洗澡刷牆壁..
然後就睡覺發燒..

阿還沒提到我跟許愛的事呢!!
那天段考的某一天..許愛心情不好..
又因為她的是msn我的是yahoo所以會一直"累格"
我就打電話給他了..
她心情不太好.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該死的銘x,x傳!!!
該死的銘x,x傳!!單二一就算了!!老師又不給過!!
純心找我們這些窮學生麻煩嘛!!
跟許愛講電話講到一半我突然想到..
"當初我們的誓言~~"
有一朵雲出現在我的頭上..裡面出現當時的情況:
許愛跟我在育成的教官室,,那時已經放榜了..
我們都唸銘傳..很開心的因為大家對銘傳的印象還不錯!
許愛說:廳說明傳管很嚴..庭均我們一起去改變銘傳吧!!(很有自信的笑)
我說:好耶好耶!!我們一定可以的!(傻笑)
偉文教官:(竊笑..)
阿陸:(露出"覺得我們兩個沒救了"的笑容..)
頭上那朵雲散開了....

喔!對吼有這件事!!不過還改變銘傳就快被銘傳搞死了
光一個合唱比賽過程就弄得我們醫管雞飛狗跳!!
下學期的創意拉拉還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許愛參加學生會..
我問他如果我也參加學生會那我們番盤的機率大不大?
她說不太大..因為在怎麼樣銘x,x傳是私人企業..
那我就想直接跳到報紙的頭條版面出現我跟許愛的臉!!
我想要讓它上社會頭條板..
大字寫著"兩個英勇的年輕人誓死和銘x,x傳大學單挑廢除單二一"
挖哈哈..ㄟˊ不要對著電腦笑!!
我說的就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喔!!
我已經和許愛約了某天喝酒的時候要從長計畫!!嘿嘿!!

等我病好了!!嘿嘿..這個社會救要被我們改變拉!!

我才不想要為了考試而唸書勒..
那該死的成設!!我本來隊成設開始有點興趣..
因為很神奇..不過老師跟實習老師的教學跟作業量還有管教學生的方式..
讓我對成設的興趣開始程次方第減(?!)反正就是剝削我對它的興趣拉!!


這寒假..我會開始計畫的!!這是個漫長的戰爭..
不只是要故好自身在銘傳的安危(該死的單二一)還要想怎麼去弄他!!
恩!!真是很大的挑戰..絕對不是三兩個月就可以完成的!!
到時候在看著半吧!!

收棉被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