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人..

躺在大大的床上..

正在為了前天晚上的熬夜而補眠..

一首沒聽過的歌從音箱跑了出來..

當前奏下來的時候..

那人醒了..

不懂為什麼時間抓的這麼剛好..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我親親守在你身邊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在流淚.你要學這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好好的入睡.我會永遠培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不要害怕面對.勇敢我寶貝.

就這樣..清楚的歌詞灌近耳朵裡..

轉換成文字..好熟悉..

來不及反應時..眼淚就留下來..

更來不及的是..又被你發現了..

這歌..反反覆覆的鏈續撥了三四五六遍了..

前鎮子..我們過往的畫面總是會在我眼前浮現..

因為這歌..那畫面又持續浮出來..好清楚..好清楚的浮在棉被和眼睛中間..

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停不下來..



還沒在一起前..我們在靈糧堂..翹了好多補習班的課..

我們搭上那火車..在福隆火車站那抽了七根菸..

在火車上..好像講清楚了卻又那麼不清楚..

夜自習上我看著手機裡的簡訊卻不安的抓著你的口袋..

在昏暗的房裡.剛和媽吵完架.被眼淚滾濕的枕上.看著這些安慰..

在一起的第一天..在國父紀念館..

第一次在小天地那..你一直向我道歉..

第二次在劍潭捷運站那..兇八八的問我為什麼..

在謝師宴的隔天在你家..為了送你那365顆心..

走在淡水的街上.坐在往八里的船上.吹著很特別的海風.拿著槍對著氣球神準的打.把老闆的臉都打綠了..


在捷運板南線上有我們的身影..

在551上藍36上..有我們的身影..

而這些畫面都是在我們離開台北前的畫面...



之後我們的身影出現在桃園.中壢..

出現在夜晚.150的車子上.高速在灣灣蹺蹺的陸上..

和手機裡的時間拼面的比賽..




不懂..

這樣應該是要感到開心..

但是這首歌..

讓我哭的好慘..

你問我為什麼..我達不出來..

總有種不捨..捨不得你?!捨不得我?!...我不知道!

有種很酸很酸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你問"後悔不後悔?想不想逃?!"

哈哈這問題答案是.......................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