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2007銘傳大學龜山校區

12:00 合唱新生盃決賽

醫管系 第五名






12/14星期五在大教室練習..

真的一度想放棄..

結束後聽阿民那樣說..

第一覺得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們表現不好..

第二覺得怎麼會這樣..之前不是都練的很棒?!!

第三覺得怎麼半呢?!都快哭了我..



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快爛掉的耳朵..離開..



那天晚上..我一直作惡夢!!

一直被嚇醒...不斷夢見合唱決賽大家突槌...

最有印象的是夢見江鴨走因家爆破..

對不起喔..不知道為什麼是夢見你..

整個從床上彈坐起來..我一點都不誇張!!

那時還好燈還是亮著的..不然我會更害怕..

很累的身體一下子又在睡著..

就這樣..一直稅不好..




早上七點起床..就開始很緊張..

深怕出了麼錯..

到學校看見大家珊珊來遲..也不知道怎麼半..

發聲囉~~化妝囉~~

突然!!高高手出現了!!

他們....唱的好好~~~我知道了!!


大家要看到高高手才會唱的好..."'


我跟恰恰在旁邊都快哭了~~~

他快哭是因為感動..

我快哭是因為我好失敗外加感動!!

沒關係擦掉眼淚只要是大家好就好!!^^



好緊張好緊張一直好緊張..



出現了生科學長來交我們唱歌..




順位第八的我們..

去外面準備時..不僅有以畢業的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手學姊來幫我們加
油..



連要進場時..高高手學姊還在旁邊 給我們打氣!!



再後台等待十..我呼籲大家"..."我忘了我說了什麼.."'



上台..唱完..呼~~~輕鬆"一點點"



下臺我跟阿民一直在討論我們唱的怎樣還有別的系的倡怎樣..

要頒獎了..好緊張..皮崩的超緊的!!

我們一直在等前五名的頒獎..

沒想到第一個獎"最佳指揮獎--醫管系"就得了!!!

意外中的意外!!!

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大家歡呼!!!



再來....伴奏忘記是哪個系的拿走了..

不過我們的伴奏化妝起來超正的!!



第五名..小黃在我旁邊說"我們不求多~~~第五名就好~~~"







結果........"第五名得獎的是 醫管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ya~~~~~~~~~~~~~~~~~~~~~~~~~~~~~~~`



我們瘋了!!



阿民哭了~~





我們又跳又叫的..



已經不關我們的事了..我們開始照相..





誰曉的第四三二一名是誰..

至少我知道我忘了...






阿民...實現諾言..

被丟水池..

不過........他要求他要先發表感言...

然後撲通一聲他自己跳下去了!!



又是一陣尖叫...






我們離開學校..我跟甘連還有碧蓮(怎麼都有連?!)

再桃園火車那逛了一下...

oh~~好想買雙鞋子為勞自己!!!

碧蓮先走..我跟甘聯網遠東走時..看到古代牧羊犬!!!

就是毛很多很長的那種!!很幸運的拍了幾張照片...








最後阿賓打電話來說他在桃園火車站那...

就騎車車回台北...

哇~~從桃園->新莊->板橋->北站->東區->松山->內湖...

他說騎很久..但是我覺得沒有很久壓..

可能邊其邊聊天吧..

ps星期日下班後去醫院看奶奶..

我竟然在醫院稅著了!!!夭壽!!

也看到了爺爺...他好可愛....

奶奶~~要撐下去唷~

我們都希望下次見面是在家裡不是醫院

要快點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