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醫管...


合唱...


進決賽了!!





可是..星期六不能稅到自然醒了..

我的美夢破碎了~~~~~~~~~~~~~~~~~~~~~~~~~~~~~~~~~~~~~~~~~~~~~~~~

如果是前幾名還會比較開心一點..

結果是第八名..

如果是第九名以後的..就不會進決賽了..

埃唷..真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怒...






昨天302宿舍

ㄏㄏ..難以形容...

我們都是瘋子...

302 302 302

都是可愛的瘋子~



ps1
星期日早上一早就起床...

前天搞成設搞到三點才睡..

騎車去三總..

再機車上等你等了一個小時還沒出現..

我想進去走走..你就打來了..

說你旁邊有其他家人..我也只好在下面等你..

想說今天見不到奶奶了...

我一個人在哪裡項痴呆老人眼神失去焦點的等你..呵呵

真的很像痴呆老人...

你打了通電話要我去四樓..我衝上去..

你帶我去看了奶奶..

奶奶看起來精神不錯...

可是他插著管子..當你把窗簾拉起來的瞬間..

我差點掉眼淚...因為我覺得奶奶那樣子一定很不舒服..

我們兩個人...騎著兩台車..去松山吃了有點貴的麵..

然後我實在是很累~~就回家睡了...

然後跟阿路阿增許愛偉文約了晚上吃飯..

吃完在國父紀念館看酒肉雙胞胎阿增吹泡泡...

然後十七分鐘從後山埤騎回汐止!!酷吧!!




ps2
吵架了....星期五拜託給我們班早一點的時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