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管!!

我們是最棒的!!!!!!!!!






很辛苦!!

因為大家沒有很想參加..

每天腦袋想的都是發聲怎麼發..指揮要怎麼指..

唱歌要怎麼唱..高音唱不上去怎麼半?!

我連坐在馬桶上都是在想指揮的拍子要怎麼指比較好..

我連睡覺吃飯都是在想比賽的旋律..

從寫譜轉調..換歌..誤會..被約談等等等..

歷經了好幾個可怕的星期..

每天的心情都是隨著大家唱的好壞來起伏..




幾度想要放棄卻又不死心的精神..

果然..你們是不能被放棄的..

還好我沒有放棄你們!!!

謝謝學長姐的幫忙..

謝謝指揮..你真的很辛苦..

我們都知道你是很認真的指揮..

謝謝伴奏..雖然你常常在狀況外..

我知道你壓力也大..還要你在一天內練出那個所謂的感情..

謝謝大家..

配合練習..

謝謝大家在我覺得失望的時候鼓勵我不要放棄!!






中間的辛苦及誤會我想..

都會和這第五名的榮譽隨著我們走路有風陪伴的腳步

一起逝去吧..



it's real cool !



finally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