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


其實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我總是跟大家說"最好不要得名..不然大家又要練的更辛苦"



其實....我才不管有沒有得名(我一點都不在乎..真的!)



大家有沒有認真用心唱...有沒有聽進去我講的重點...



那才是我在乎的...







阿民在我要走的時候用他獨特的"幹詨龍式"的眼神看著我說....


"你今天是怎麼稿的?!在台上都不笑的喔!!!!"


我給了他一個很無辜很無奈的眼神就失落的走了....









和佩婷根江鴨在寒冷的山上等著公車...


上車我傳了簡訊給阿民...


結果他一樣...直接打過來...


吼阿我就是不好意思才用傳簡訊的嘛...


我哭了!!


我知道你說的...


我也只能說"學長...你真的很不會安慰女生耶~~"呵呵...


還好我是男生!!所以有安慰到..哈哈哈....


在很擁擠的公車..還好我坐著..


在很多人面前眼淚就這樣用滴的...


實在是情不自禁壓~~~




到了火車站..我的媽!!!!!!!!!!!!!!

火車好多人!!!!我跟佩婷還有江鴨..

還有在火車上的每個人...

都要瘋了...

回到家..

十點多了...

餓死類死難過死....






今天上班...

媽鴨..因為對面三立電視有錄影..

所以今天客人試爆多的!!!

意外看見某個人出現!!

聽說還騎車過來?!

拜託你騎車小心點騎!!



今天被大杯玉米濃湯燙到了!!!

手變成成紅燒豬手了!!

整個手紅起來..

被燙到的當下只有"案!!!!!!!!"

然後..開始痛!!!超痛!!爆痛!!么壽痛!!!!!!!!!!!!!!

就是燙傷的那種痛!!!!

只好一直敷冰塊...

現在都幾點了...摸到他還是有刺痛的感覺...

明天...要騎車出去了...

早上要去醫院...奶奶...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唷!!

四點要在北站跟阿路見面...




不知不覺...快兩點了...

成設作業!!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