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頭比較不暈了..


上個廁所回床上繼續睡!!哈哈哈



我夢見....呵呵...呵呵呵...


我夢見我們早上在練合唱..


然後阿賓來了..要帶我走...


然後我想想..等下的程設可以請病假!!!


我就跟阿賓騎著摩托車車走了...


<鬧鐘響了....= =...>


中午幫蝌蚪江鴨小眼睛半生日會..


還有大雄跟蝌蚪親十秒的經典畫面唷..


呵呵...



喔~~



今天因為下禮拜才考英文口試所以這週不用去..


就先陪戳戳去練排球..


再去合唱..練的很棒..尤其練習的最後一次!!


但是正式來兩次的時候就掛了!!


然後我下山去買我跟戳戳的晚餐...


吃完晚餐..陪戳戳去牌球場..


就跑去跑操場了...


一個人...在暗暗的操場...


邊跑邊走...七圈...


當然是.........跑比走多囉...


不過都是很慢的跑步拉..


在跑的時候聽見項鍊碰撞的聲音...噹噹噹..


就會跑的特別勤...


跑完...走在長長的樓梯上...腿有點軟..


不敢往上看我怕我後倒..


ya~~~~~~~~~~~~~~~~~~~~~~run run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