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銘傳的童玩週



小黃跟侑侑幫我撈了好多魚




他們真的超神的!!!




我顧好魚在去合唱已經遲到了~~對不起~~~大家





當學姊問"星期二不能來打死都不來.來了會哭的的舉手"




ㄏㄏ...




我舉手了!!




哈哈




然後當然是只有我一個人把手舉的直值得!!



然後學姊問我"為什麼"



我就"ㄏㄏ...."




大家就開始"吼~~~~~~約會!!!"





然後小黃就幫我說話..."他要保養喉嚨拉~~"




呵呵.....




吼~~~該讓我休息吧?!


每天都這樣我會往生耶!!!



喔~我的魚一直死掉!!!



本來有21之的耶~~


現在只剩下十五六支~~


不會明天起來就勝五六支吧???!!!!



魚阿~~我給你喝小米酒..


你不要死給我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