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驚喜嗎?

喜歡嗎?!

呵呵......我是瘋子.............


蠟燭蛋糕衣服卡片...




計畫了一個月終於算是ok落幕
要謝謝很多人捏...
問了很多人一些意見...
還是帽T好~~
不過星期六要去換小一號的...



星期六要去久違的國父那...
不知道那裏還是不是一樣這麼的國父...


最近的天空很藍...

是不屬於我的那種藍..

天氣矛盾的很冷又很溫暖..

我想出門走走卻被單二一鎖在教科原文書堆裡..

山上的銘傳被冷風和黃色毛茸茸的蘆葦花包圍著...

風在蘆葦中流浪..

蘆葦在風中飄蕩..

我在人海茫茫中找尋你的身影..

明明找不到還硬要找..

我在人人忙海中找尋我的未來..

未來很渺茫..我看不清楚...

但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阿~~我不想被瑣碎的事情牽絆住..

我不想被無知的事物依賴著..

我想養隻貓咪陪伴我..

可是宿舍不能養...

養在心裡吧..

要取什麼名子好呢?!

阿飄?毛毛?小白?阿杜~?!怎麼連取個名子都這樣麻煩?!

啊!!到了喝小米酒的時間了!!

差點忘記我是原住民....哈哈哈哈

ho e ya ha ho e ya ho e na ya ho e oh en ho e ya~

貓咪的名子叫六角拉

六角..幫我倒杯熱茶來吧...





哭泣的駱駝這首歌很好聽....放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