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
火車好多人..
第一次體會不用走就可以前進..
火車可以搭到流汗...嚇死人



1110
一早就去了張永昌那裡喝咖啡..
因為想散散心..想找家咖啡廳坐坐..
(阿路我不是故意不找你..
我是想說還要去五分普買東西..
所以就自己去了...下次帶你去喔~)
所以就去了他那裡..
喝了他說有放感情下去作的拿鐵..
真的超好喝的!!!!一次就上癮!!

比較尷尬的是他爸媽也在..
本來他媽媽要我在那裡吃羊肉盧..
我還是落跑了..因為很怪~呵呵..
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去了五分普..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
我很歸毛...尤其是再挑衣服的時候..
也花了不少錢..不過還ok拉

回去才四點多..先吃午餐吧..
我煮的冬粉真的是超好吃的拉~~哈哈哈

永昌說我變的更成熟耶~
他說戴隱形眼鏡更漂亮


晚上打電話了..就是會忍不住..
你說我的口氣很心虛..呵呵..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跟你獎講話作為今天的ending..是最棒的了!!
呵呵..你催我早點睡...
好吧..十二點多了不早了!!
明天還要開車去在喜餅跟客人勒..



1111
今天是二表姊小儀的訂婚..
我有特別打扮一下喔..
穿了短裙..戴隱形眼鏡..化了妝..
開車去在表妹(阿賽)還有外婆的親戚..
差點沒半那親戚氣死..
讓我等很久就算了...
我好不一從小巷子開到大馬路..你竟然說要回去吃藥..
小巷子很難開耶大審~~
好啦好啦!算了不跟老人生氣!!

看到新娘跟三表姊(小錡了)
他們在化妝..呵呵..
到了餐廳..
訂婚儀式在餐廳舉行..
訂婚儀式開始..
親家母看起來是很賢慧的女人..
他叫他的兒子跪在地上向表姊求婚..
還要大聲說五次我愛你~~呵呵..好害羞喔~


大表姊(草莓)跟他的男朋友還有小表姊(小美)和小表哥(柯屁)和他的女友..
都陸續到期..
大家果然都穿裙子然後有化妝~呵呵..
我們這群孩子..
阿昌阿龍是小儀小錡的弟弟..他們家有四個小孩..
草莓跟小美是姊妹..
柯屁跟大哥哥是兄弟..(大哥~~沒來)
我跟阿塞都是獨生女..

大家都長大了...^^一個比一個成熟!!!
有一張超經典的照片喔~~
就是我們這群小孩的照片~~


小美!!!不穿群則霸..穿了就穿那麼短!!
小美..交男朋友都不講的拉!!
還交了九個多月了!!!
回家..阿塞到我家幫我跟我媽檢毛..
我跟阿塞睡了一下..起來偷超痛的!!!

不會是又感冒了吧?!
我好不容易迎新回來才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