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晚上


第一次考試...
單二一真的把我給壓的快喘不過氣..

第一天竟然要考三科..(微積.普生.會計)
拿出久違的生物課本..不知道怎麼看..好多...
跟一堆人一起吃飯..
最後只剩我跟戳戳.康瑞.阿棋還有喜美
他們說的會計..
我沒有一個是聽的懂得..
痾阿~~晴天霹靂~~
腦筋一片空白..

還好有個人上線陪我..muack~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耶~~
還有阿陸的視訊在培我~~^^

然後因為第一節考微積所以我一定要早點稅..
一點多上床..兩點半才睡..
因為寢室變成難民營喜美跟呼呼..還有常客戳戳..
大家都在地上..討論會計..
家吃泡麵..
好香~~好吵~~好想睡~~
呵呵..結果等我要睡著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半了..

早上那個人還特地起床打電話給我耶~~^^
好開心喔~~
有你的電話我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

微積分...不難但是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生物...都是考古提只有幾題是新的..但是每個專有名詞都漲的很像..
不知道寫的對部隊..(考很濫!!)
會計..看到題目都傻眼了..寫完只有四個字"我往生了"



回去洗衣服吧...







<<第二個晚上..


晚上我跟戳戳還有阿棋跟康瑞去吃飯..
聽他們對話真的很好笑..
我們四個常常八目交接開始露出白白的牙齒笑..
好不容易吃完..

第二天考的是程設..
我上次小考意外的拿了60幾分..
他們叫我十二點開課..
可是其實很多東西我都不懂..
也只能硬凹拉..哈哈..反正大家都不懂..
就幫大家找個好方法來記那些東西吧..

例如茜如都說..庭均你不要那麼早睡拉...
都沒有享受大學生報甘的生活~~
哈哈..我現在是抱腦不是抱甘~~

阿陸一樣用視訊陪我~~
可是阿陸~~我牙齒好痛..還痛到耳朵去了..

小孜跑進來臉色很蒼白..以為發生什麼是..
但他說只是很冷..可是他整個人都在發抖..
還很喘..
最後趁302房的在吸收剛那些東席的時間去看看他..
他真是把我嚇壞了..

交完了!!三點了..............



考了..
我不知道會拿幾分..但我盡力了..
有些會寫也不知道寫對寫錯..不會寫的就讓他去吧..

考完還要聽演講(李昌鈺博士來我們學校演講..)
我做在侑侑旁邊..跟他寮了很多..


中午隨便吃吃..就睡到四點才起床..
該看書ㄌ...
中文很多東西要背..經濟看不懂英文..






<<第三個晚上...


就是這樣..
跟例如茜茹戳戳四個人一起在學校餐廳吃飯..
大家被國文被到一點...
才開始 看經濟....

往生往生往生了拉~~~



考完我就散了...呵呵~~
還遇到許愛..
川短裙被摩托車車載好驚險喔~
吃了貴貴的麵..
睡了一個下午..
兩個英文不好的人一起看了英文..
很好笑...





<<第四個夜晚

很安祥的度過第四個夜晚..

早早就睡了..


快中午我去考試..
英文...
聽力很酷..
手寫差點寫不完..
提早兩分鐘出去..




考完了..
全爆了...

一起搭火車~~
好久沒有一起搭火車~~


考試周...爆腦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