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對著螢幕發呆了十幾分鐘...

不只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眼神還不對交..

沒有關係離開學校後就可以........




最近好空虛喔....

最近一直下雨....

最近一直練合唱....

最近沒念到什麼書....


the total =

"最近=心裡被夭壽難聽的音符和嘩啦啦的雨水及一堆柔的爛爛的紙張
給塞滿了塞滿了塞滿了塞滿了塞滿了塞滿了......".....



不想再唱do mi sol mi do了

有夠難聽!!!!!

請給我一包黃色桑邦妮..

我想拿來燃燒取暖.................................



我想蜷在家裡的某個地方..

但是家離我好遠..

這裡..我不想讓人看出我悶..

我也只能每天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

在早早上床躲在哪裡被棉被擁抱...




我已經不想期待任何事情了....

不管事功課還是有關.....

因為大家都知道...期待過後就是落空...



(你一定覺得我心情不好的狀況很頻繁...)
(你可以繼續不要理我...我無所謂...)
(和930139講完話...之後就越來越嚴重...)
(930139你的惡魔比較喜歡我..他覺得我比較適合當惡魔接班人啦...)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夠格啦...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只想靜靜的...

或是讓我當個搖滾樂團的主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