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管一甲合唱...






我無言了...






我也懶的解釋那麼多..


煩死了!!





隨便你們!!!



管你們的!!!





聽到凱彥說的我差點掉眼淚..

聽到阿民的電話..我掉眼淚了..呵呵..

太感動了~~~~~哈哈...




謝謝阿民~~你好辛苦~

謝謝你押甘連..你辛苦拉~

謝謝戳戳.新竹寶寶.碧蓮.凱彥.例如.茜茹.珮珊.大熊.饅頭....

謝謝咪咪.蝌蚪.(我知道你們都想讓我笑~~呵呵)...等等等

謝謝我家男人..

謝謝大家~~

有你們大家在真好~~

心情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