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撘不到車...
兩個慌掉的人..還挑在這個時候互相賭氣..

我就這樣走押走押走..
一個人在不熟悉的街道上走..
撘上不知道會去哪裡的公車..
你應該也很後悔讓我一個人走吧..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才會跟我僵在那裡..
可是我們每次好像都是會這樣..僵在那..

一路上我打給戳戳小孜..問他們會上課嗎?
沒有人開機~~
到了火車站..
接到你的電話..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回到學校..
回到寢室..
例如茜茹還在睡..珮珊剛起床..

一個人晃押晃的到教室..
出電梯的那刻剛好打鐘..
oh my god
本班出席率不到一半??!
good!!

上課我的眼淚一直掉..
哈哈..天跟我曉得為什麼就好..
眼淚這種東西是說來就來..說不來就是死都不來..
上了一節通適..我就走了..想說十二點要去打b肝的針..
早點回去吃中餐好了..

回到宿舍..佩珊不見了!!
例如跟茜茹還在睡..
不忍心叫醒他們..
我就小心的吃著我的泡麵~~
吃完十二點叫醒他們..
才發現茜如也要打針~~
就一起去了~

媽押天氣冷的要命!!

到了保健室..么壽多人..
我們混進去我們班那邊~呵呵..
我的媽押!!
護士姐姐是用"射飛鏢"的方式插針頭的..
媽壓下死人!!

輪我們班十..
我前面是碧蓮..我才一句"你不要哭唷"
他眼淚就下來了..
我跟蝌蚪還有大家急忙安慰他...
誰知道護士阿姨說"下一位先"
喔~~~不~~~~

好吧..
看!!!!!!!!!!!超痛的!!!!!!!!!!!!!!!!!!!!!!!!!!
可是碧蓮再哭只好大家說"不痛不痛一點都不痛!!!"

我現在還在痛!!!


合唱..
大家唱很濫..
我很不爽..
因為沒效率就算了..
唱錯就應該馬上停下來糾正在唱..但沒有人糾正??!
阿民學長跑來"你今天怎麼了?都不笑"
我用鱷魚眼看他"唱那麼濫"
他就默默的走掉...
呵呵..對不起拉~不應該對你這樣的~~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
只好出去..
很多人跟我說那個那個這個這個點點點帶過...
我也知道....但是我不想跟他說話!!!!
我不想又被他兇!!也不想被他說我給他壓力!!
喔我這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oh~~每次大家唱不好..學長姐都是先找我..
應該是我壓力比較大吧..
個人壓力大應該是自己調適吧..
怪到我這來做什麼!!

給我小心點!!
不要逼我兇起來..
那會很難看!


(戳戳說我不笑的樣子真的很嚇人...)






天冷大家保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