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叔結婚..

從昨天就忙著喜盤子..
我們一群人在喜盤子..小傑也下來..
幫倒忙..因為他用水噴我們所有的人..

阿罵很想把我爸累死的..叫我爸大熱天的大中午去除草..
一群白目家白濫的親戚坐在樹蔭下看他除草就算了..
還要指指點點的..算了..
我只管一直拿水給我爸喝就好了..
然後就換我得去掃地了..
對!!我不是少奶奶..所以我會拿大之的竹掃把!!
誰在靠盃我.我就拿掃把打他!!

小審很白目的讓他親家來駐我阿罵家一晚..
就已經很忙了來還來佔空間!!真的是白目到一個極限耶
反正大家都知道他很白目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反正連隔壁的叔公都覺得他很機..所以我也不用生什麼氣了..哈哈
反正他們的白目已經讓我阿公幹噍過了..我阿公超帥的!!
他不爽就直接甩門耶!!酷!!!!!

反正就是這樣拉..我也拿棍子嚇過他那白木的小孩了..
稿的他家雞犬不寧我最開心~

晚上天氣很熱..我們房間沒冷氣..
有冷氣的房間又被他們一家白木的客人佔走了..



結婚當天...

我阿罵竟然五點就把我爸媽叫起來去幫忙..
算了..
反正不要惹到我就好..

被大伯嗆..
誰鳥你是誰押!!照樣嗆回去!!!
又被我大舅嗆(他們來吃喜酒..)一樣..管你是誰!!照樣嗆回去!!!
很悠閒的在那邊慢慢的吃..
我開心!!只有我爸可以罵我..
其他親戚..如果罵我..你就知道了...
我會馬上跟你翻臉..我現在可沒有那種好脾氣!!
最討厭別人欺負弱小..最討厭別人性別歧視!!
最討厭別任機機歪歪..最討厭別人什麼都不懂還要在那邊靠盃!!

為什麼女生不可以罵"幹"?
我就是要講給你..把你的小孩帶壞!!氣死你!!!
為什麼你的小孩不見要我去找?!
小孩又不是我生的!!自己的小孩都顧不好還想要管那麼多事情
我就是要把你家弄得雞犬不寧..就是故意講話酸你..我就是故意的!!!!!
氣死你我最開心!!!!
誰叫你那麼討厭?誰叫你那麼機車?誰叫你想把我爸累死?


我現在一點都不生氣!!我很開心..
因為將有一場很激烈的報復行動要發生..
是你先讓我爸痛苦的..誰都可以就是不准欺負我爸媽!!
所以你完了!!!
我將要你付出極大的代價!!
我已經完全的歇斯底里..你看著吧..臭女人!!!
我會要你死的很難看的!!!







天押...我好歇斯底里喔...
但是..我是有針對性的..所以不要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