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狗狗還有妹妹還有我馬子的聚會^^
我去接我馬子..妹妹去接狗狗..
我在公車上敘述我跟狗狗的事情給我馬子聽..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笑..
奇怪我講話有很好笑嘛?!

我們在劍潭碰面一起去淡水!^^
不知道為什麼狗狗好興奮..
他一直想再捷運站上跳台客舞..
不過他被妹妹止住了..
沒辦法..妹妹是他的剋星!!

在捷運上..狗狗還是一直想跳舞..
妹妹說要幫狗狗彥身..
狗狗整個在車上紐來紐去..
他跟妹妹..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跟山如也跟以前一樣..
在旁邊笑!!

到了淡水..我們晃押晃...
接著找地方吃飯..又到咖啡廳做做..
狗說有正咩要我去幫他要電話..
嗯..每次呢..都是我在幫他們幹這種事的..
救去拉...
跟他合照了..

後來因為大家都趕著回家救走了..
有聊很多拉~
在回去的捷運上..
我們照了一些像..
看到狗狗跟妹妹打打鬧鬧..救覺得回到國中..
我跟我馬子種是在一旁笑..
偶爾充當黨建排..
很好玩的~

我呢..跟他們在一起..
又恢復到以前那樣..
幫他們打點一切..
不像現在..
不過我喜歡以前也喜歡現在..
我都有把握當下..所以一點也不後悔..
好開心喔~
淡因為要動很多腦筋幫他們打理一切所以也好累喔..
還有押..穿制服真的很不方便...
做什麼都要顧慮到學校的名譽..
真麻煩..

我們做小黃回去..
先送妹妹再讓我馬子陪狗狗回狗狗家拿行李
讓我馬子帶狗狗去松山搭火車到台北車站
再找統聯的車回屏東..
我最後下車..

回家..十點多了..差點被罵死.. :p
不到幾分鐘..打發好家裡的兩個老的之後
果然!!
狗狗迷路了!!
果然跟我跟妹妹再捷運上預料的一樣..
他果然迷路了..
我要他去問店家或問台北火車站裡的櫃檯..
誰知道他靜隨便抓了一個好心的路人假..
帶他去搭車..
我想那個人不帶他去也不行吧..準備打死的~呵呵...

my friends~
我會再每一個夜晚裡為你們祈禱..
每個夜晚..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