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靈鳩山

媽壓中山高時速100!!第一次開這麼快!!

還是開濱海最舒服了!!

老爸的車上靈鳩山實在是很吃力..

油門要採到底才上的去..

沒位子只好停在遠處做接駁車上去..

媽壓!!更陡!!山路都快90度了!!

一進去我便被吸引

那是很大的天眼門..

那個眼睛的圖騰還真是熟悉不過..



一過那智慧之門又被十二因緣圖吸引



我要母親為我解說..人因為無明進去世界..

因為七情六慾使我們造孽..導致有因果..

於是產生輪迴..

一位尼姑--妙解師姐邊為我們解說邊引導我們走向觀音的腳邊..


他解說時特別喜歡看著我..我實在不懂..

我很害羞耶..ㄎㄎ..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未來的主人翁所以他把希望寄託在我們年輕人的身上吧..

他問了我的學校我的科系..

他聽了覺得不錯..

爸爸很驕傲的跟他說我的志願是幫助很多人..

那師姐更是開心了!!這也讓我開始回想..

對喔..每次去寺廟拜拜..

我不只求了自己想要的願望最後總是會補上"希望所有的人身體健康快樂"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很幸運的今天剛好是靈鳩山祈求財神的日子..

我們參與了他們的活動..

我一直在想同一個問題...

我雖然是很想當個普渡眾生的人..

但我不是神佛菩薩..

我還是會有我的慾望..

那麼這些慾望是該有還是不該有呢?!

我只是個一等公民普普眾生之一...

有那些慾望是很正常的吧?!

就算我在佛陀眾神面前懺悔..懺悔所做的一切..

懺悔了..但他以後還是會一樣繼續重蹈覆轍的發生發生在發生阿...

而佛陀在成佛之前也是歷經了各種人生..

他輪迴了好幾百千世..一定也有遇過我這種狀況..

那麼他當時是怎麼做呢?!

就算知道他是怎麼做..但他是佛陀我不是壓..

那怎麼半呢??


打了這麼多..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嘛?!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



就在跟雞姐再公車上談過的一切...

我體驗現代人常有的生活..

而我身邊很少有人有這樣的生活...

但是遇到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半..

我只能像神明祈禱..

我承認我絕對有罪..但是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因為我未來要成大業..

所以我要體會過所有眾生有可能的事情..

這是我的理由..

但是不知道神佛菩薩了不了解..通不通情...

一切...隨緣拉..

阿彌陀佛...


我的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