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007

大家趕場囉~

例如茜如珮珊戳戳喜美一同去台北101跨年了..

我呢?!

我去了中壢..

這是大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的...

今天天氣真冷!!!!

我和碧蓮坐著公車再搭火車..

帶著我一頭的新髮型~(謝謝阿賽(我表妹)12/30晚上幫我弄得..)

我們在中壢逛...買了點東西~

有個地方有賣.."小米酒!!"那是雜牌的所以我沒買..ㄎㄎ..

回到車站..沒有一部小黃願意載我到中原國小!!

可惡看來要走路了!!

此時!!有個伯伯問要不要搭車..

我說我要到中原國小..

他說..好吧..你是我最後一個客人..

那老伯伯真好~

狂塞..一路上我就跟他拉勒..他是個好人~~

我說他在中壢大潤發十字放我就好..我自己走過去..

給他方便..他也算我便宜很多..

就這樣走在冷冷的街道上..ㄎㄎ..

到家了!!!

你也到家了..我忘了然後我們幹麻?!(拿棉被去洗?!)然後去吃飯!!

吃了辣辣的辣霸(是叫辣霸嘛?!)

他的盤子..都超大!!!!!麵也很辣..(瞧你吃的直冒汗..)漫畫書好多~~

我們吃到十點多..是嘛?

然後你帶我去中原裡面走走...

看見了準備要溜直牌輪去總統府前面升旗的學生

還有大大的聖誕樹..好夢幻喔..如果有流星可以許願多好!!

好冷喔~~我的腳要沒知覺了拉~~

回到家裡..才在整理洗好的棉被...阿~~要倒數了!!!

坐下來倒數完...我們又衝下樓去看煙花...

這是所謂的參與感!!

站在對面的街上看著繽紛的煙花..都忘記好冷喔~~

等到回過神來才衝回家去取暖..



happy new year



阿~~熱水器的熱水不夠用..好冷好冷好冷~~~發抖發抖發抖~~~~~


三點多了..睡覺囉~

我一直作惡夢..真糟糕...沒睡好...

十點多就醒來了...有個人睡到十二點!!ㄎㄎ...

又不知道做了什麼摸到不知道幾舔才出去吃蛋包飯..

回家...本來要看生日快樂的...可是我睡著了..

醒來..怎麼又要吃飯了?!你問我吃什麼..

挖阿災...吃辣霸吧..ㄎㄎ...

又是吃了很久...天氣好冷..快點回家..

說好要乖乖寫作業的!!!一起寫吧..

幫你畫了圖學..我實在沒那天份..我畫畫就是不喜歡用尺嘛..

就算用了尺我也話不出人類所謂的"垂直!".....

體力不支...

我又睡著了...

鼻塞.....劉鼻水.....


1/2

制服日回到學校...

我的媽銘傳是冰宮吧?!

冷死我了!!!

中午就回去換褲子了..

我可不想要感冒更嚴重..我已經是無實無可可以昏睡了..

在嚴重下去我看可能要去掛點滴了..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