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今天要迎新宿營..
戳戳的鬧鐘從五點半想到六點十分..
最後是我把他叫醒的~
他聽到六點十分從床上跳起來!!

在車上..我用受傷的喉嚨唱了回家~
呵呵..到了苗栗的香格里拉
我們做了什麼..?!我忘了..
分隊..跳了第一支舞跟第二支舞..
一直牽著別人的手..感覺好奇怪..
但是那感覺很快的被暈眩的感覺給蓋過去了..

然後是闖關遊戲..跟小組一起..所以會認識很多別的戲的人..
遊戲還不錯~
就是可以認識很多人拉~

接著晚上是烤肉..然後..是營火晚會..
超棒的!!!
我們每組都要帶活動或是表演..
我們是很後面的組別..我們是最後一組表演..
我們帶領全場完老鷹抓小雞..
很瘋狂..瘋狂老鷹抓小雞!!
而且狀在一起..超痛!!!

之前是有升營火..還有跳台客舞..等等等...
還有學長跳椅子舞..跟火舞..超棒!!燈光音樂都很棒!!
很像在pub!!
會令人不自覺的搖頭晃腦..擺動身體~

然後..
是夜遊..我本來一點都不怕..
是被我旁邊那個女生弄到很緊張..
因為他整個超害怕..
由於是一隊一隊進去夜遊區...
所以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整了!!
挖靠..有沒有這麼可怕..
我跟那個女生應是要擠到兩個男生的中間...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手勾手的走!!
我們被一個學姊假扮的女鬼的尖叫聲下到!!
我旁邊的男生還整個跳起來~
到了一半要闖關..
只能幾個人..我旁邊的女生不去..可是我又很想去..
我們那組的男生又一直慫恿我..
我只好去別組找阿良..
把他拖去..
再準備的時候我就一直抓這他說"阿良怎麼半我好害怕喔!"
他說"不要怕有我在.."哈哈..
好笑的是他後面補一句"我也很緊張捏~"

回來後就是洗澡睡覺..
兩點多了!!!


<<1104
六點多就醒來了..
有沒有這麼冷阿!!
走了很遠的路才吃到早餐!!
要吃飽一點因為聽說等等要玩大地遊戲..
1103的闖關遊戲我們這組一直輸..1104就一直贏~~ya~~
好不容易一點半了..可以吃飯了~~好俄!!!!!
吃完..我忘記在幹麻了耶..
好像是又些活動被取消因為大第遊戲托太多時間了..
然後就是學長解講話說說這次迎新的感想阿~之類的..

然後..開始完水!!
我當然是不想要讓我的感冒更加嚴重就躲去旁邊囉~
以前的我會瘋狂的玩~現在的我會看狀況行事..
這是長大了嗎?!
好像不是..

回家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好類!!!
一上車就稅著了..
值星在我們車上耶..
(就是很像我們的聯長一樣..裝兇的一個學長..他還穿軍服喔~~)
他還做我旁邊..
我醒來的時候他在唱歌..剛好是周傳雄的星空下..
他不會唱..他就把mic放在旁邊...
還看著我說"怎麼都沒有女生唱?!"

我就看著他說"給我!"
我才一唱..我們班的人..本來都在睡..
聽到我的聲因全醒了還尖叫說"是停均在唱歌耶!!"
突然值星下到還說"是明星喔?!"
回到宿舍..我就去離開宿舍了..

<<1105
半夜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簡訊..^^謝謝你們..
一切很正常的上課..
只是跟班上的指揮起了點衝突..
真糟糕~心情便很差`
回到宿舍心情很差的戴上隱形眼鏡..等等要去練合唱..
戳戳跟侑侑跑來送我生日禮物..還有小孜的禮物~~
謝謝你們~~~好感動喔~~

練合唱..我心情還是很遭..
因為指揮的事情..
我跟阿民學長講了這件事情..
學長一開始是先說我不對怎養怎樣..
好啦我是也有錯..但我的出發點是好的押~
他很委屈我也很委屈押~
然後阿民學長看我好像快哭快哭..就過來安慰我..

後來我跟指揮還是擁抱的說沒事了..
但是事後他當然還是態度很明顯的變了..
有事就說有是幹麻藥這樣虛偽的說沒事..侑這樣..
..我們班今天真的很棒!!!學長也被我們下到...
哈哈我心情好多了..因為他們很棒!!

最後..練玩要走的時候..
我財政要較大家路上小心..
小黃就喊"1234"
接著就是拍手加上生日快樂歌~
呵呵..謝謝大家..快唱完中文版小黃還喊"英文版來喔~"
然後唱完學長問"誰生日阿?!"
他看著我說"喔~~阿怎麼沒有蛋糕!?"
然後他們就開始鬧我跟學長說"總昭..欽一下..欽一下......"
接著從"欽一下"變成"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再從"在一起"變成"喇機 喇機 喇機........."
學長還說"好阿喇機你們就練到九點!!!"
然後就有一半的人說不要~~~就傘了~~
另一半的人竟然說好!!
謝謝你們的生日歌~~

然後我就去搭車了...
然後就出車禍了..
雖然沒受傷..但是...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