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類喔..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阿路跟許愛也差不多吧..
好不容易到了臺大醫院站..打電話給阿路..結果他在我前面~
我們進去裡面..坐在鋼琴那邊吃早餐..
我還是吃著我媽準備的愛心早餐..
唐唐來了..他說要聽"綠袖子"
我想了一下怎麼彈..
但是當我彈的時候唐唐盡然問我"這是什麼曲子?!"
我很傻眼想說我彈錯了嗎的問"這...這是綠袖子押.."
他才"喔~~對!!"

工作了工作了!!!
今天八點就要開始了耶!!!
所以七點我們就開始包裝書..等等等..
今天很忙..可是時間過的很慢..
而且隔壁的阿姨人很好..很可愛~
他說他發現我講話之前都會"恩~~可能是怎樣怎樣怎樣.."
我都沒發現耶..
我就是很自然的"恩~~brabrabra"
他說我講話有語病"稍等一下不好意思.."
好啦~~在麥當勞待久了就是會變笨嘛..
而且他說我根本不用把自己弄得那麼卑微..
讓他們等一下又不會少快肉..也是拉~~
他還說每個人在某個時候都會當公主..我說我是卑女的命..
然後阿姨就很不認同..他是跟很棒的阿姨..我愛上他了~~
他看起來只有三十初但是他已經四十了..
他們跟許愛會一直抓我的語病..
然後我會說"我今天好像不該來喔~"
然後阿姨就說"因為你很可愛押~"
哈哈..我真的很可愛嘛?~!
呵呵..呵呵呵呵..(請容許我傻笑三分鐘..)

十一點多許愛去幫大家定便當..還是一樣吉野家...
中午..他很興奮的要師母讓他跟我去推便當..
可是今天好多人...推車很難前進說...
算了拉..
吉也家動作很慢..所以我們在那邊一直等..
跟昨天一樣..我們要把便當送去獎唐給工作人員..
可是我們一直迷路..
我們真的絕的台大醫學院的路線很詭異!!
我們一直忽略102講堂..
他們還打電話去給失母說他們快餓死了..對不起拉~~

傻眼的氣氛已經醞釀的差不多了..
接著就等著一件一件爆發在你的眼前..

下午我們的工作一樣..四點多..
忘了幾點了..反正許愛說"我先去把收據分類好了..
不然又要向昨天那樣拖到很晚..
他就默默的過去..
我就跟我們這個櫃檯的姐姐說.."姐姐~~我去幫許愛..你一個人ok吧?!"
然後我就去了..就在這個時候...
許愛看了我問了說.."該不會....這些收據要跟昨天的一起照順序牌吧?!"
意思是說..要把今天的插進去昨天的..但是還要數今天有幾張喔..
我那時也在想這個問題..
我猛然站起來飛奔正要落跑的師母..
我說"師母...今天的收據要插到昨天的續號裡面嘛?"
結果..師母說了""當然"要押~"...他用了"當然"!!
我聽了..我還"謝謝師母"

我邊傻笑..邊走回來..整個是覺得傻眼的狂笑...
(人再瀕臨崩潰的時候總是會瘋瘋癲癲的~)
許愛用咪咪眼遠遠的看著我一路狂笑回去..
(其實大家都在看我..因為我的行為有點引人注目..
我看見阿路頭上都是問號了!!!)
當我接近許愛一公尺遠的時候他也開始狂笑的說"我知道答案了!!"
我們就這樣狂笑!!差不多十分鐘吧..
然後許愛說"我不要!!!這個很沒意義耶!!!"
然後我們就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昨天的排在一起..
我就說我們先去上廁所等等再回來..結果我一路上一直腿軟...
然後當我回頭發現許愛不見的時候..我回去找他..我們兩個一直狂笑..
就在我靠近他的時候我整個腿軟跪在地上..
因為這真的很讓我們傻眼!!盡然要做這種公作!!

然後回來..許愛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不要做這個!!我去問!!"
他就問了一個阿姨..然後他差點跟那個阿姨吵起來..
因為那個阿姨一直說什麼崇牌不會很麻煩..
然後另一個阿姨就幫我們說"會很麻煩..而且絕對有差"
許愛就說"你自己去牌!!"
然後許愛就回來..用鱷魚眼看著在傻笑的我說
"你有聽到我跟他的對話嘛?!我整個快跟他炒起來!!"
然後我們回到我們的櫃檯跟我們隔壁的阿姨還有姐姐說了這件事..
當然他們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不過他們不是頭頭也不能怎樣..只能幫我們叫囂~~^^

許愛去找偉文了!!
我則留在櫃檯跟姐姐阿姨還有阿路聊天..

等許愛回來..他顯然心情好了一些些~
然後我們就決定把今天的趙續號排好就好了..
然後我就看著最大疊的G說"我排這疊好了.."
我就開始排..途中我跟許愛又去上廁所..他說這樣很像在作手的復健
我就一直狂笑..他還問我幹麻一直校..
可是許愛的超可愛表情加上不耐煩表情加上無奈的表情..
就會讓我很想校阿~~

然後我們就回去作復建了..我說"我看排完這些東西才真的要去作復建吧.."
然後就是一陣眼花撩亂加上手的韌帶斷調再加上腦筋變很笨從1數道200還會數錯!!
然後還有阿姨在旁邊幫我們敲鐘..
感覺整個就是很悽涼..
打燈加上旁邊有一把電風扇把一把樹葉吹了過來..
三個小女生再那邊數一大跌收據..
終於做完了!!已經過了很久..屁股好痛!!!
而且做到有點圈差了!!

一個很像女強人我很喜歡的阿姨說要發薪水囉~~
可是我沒有很想領的感覺..因為我們沒有比較高新~
就算多個一塊五塊十塊我也會比較開心...
我跟許愛默默的去領..
已經可以走了..
阿路因為他霸霸來接他他要先走...
今天阿路生日..
我跟許愛準備了禮物要給他..
可是他先跑了..我較許愛較住他..我衝回去拿禮物..
然後我大喊"阿路~~我跑不動了你停下來~"
然後他回來我把藏在背後的兩個袋子頂在阿路腿上..
他還大叫"我不要包子~"(每個工作人員都有一帶包子但是我跟許愛都不想要~~)
我還愣了幾秒想說"什麼包子?!"
我回神才說"這..這個不是包子拉~~笨蛋~"
阿路走了~~
我跟許愛買了一個狗狗的娃娃..它可以攤平變成枕頭..
然後還有一張卡片跟小蛋糕~~
雖然是我挑的~~不過許愛也很關心其中要怎麼搞..

許愛說他去跟偉文說聲再見我們也要走了..
我就在遠方攤在那邊等著我家許愛~~
然後!!!
我們想說跟師母說聲再見比較禮貌!!
但是!!所有傻眼的事情達到最高點!!
師母"你們要怎麼回去!?"
我們"坐捷運"
師母"那太好了!!剛好順路!"
我們聽到這句話....就"登登~~"
然後他竟然要我們兩個..
把兩盆大盆栽..根本就是樹好不好!!
扳回他的辦公室!!!!
喔~~~晴天霹靂的感覺我真的體會到了!!!
然後我跟許愛兩個跌坐在地板...看了對方一下..開始仰天長"笑"
我廳的很清楚我跟許愛的內心在鄧聲吶喊"不~~~~~"還有回音喔~

好啦好啦~~我們認命了我們幫你用推車推回去..
但是你竟然還分配給我們..下午要跟許愛吵起來的那個討人厭的阿姨給我們?!
沒辦法了..只好慢慢的拖著兩棵樹走在醫院裡面..
很丟臉耶!!許愛嚷嚷著..打電話給偉文臭罵他一頓..
然後那個阿姨就自故的走很快..
我們拖著很類的身體加上很重很大很醜的樹...很丟臉的走在陸上..
然後那個阿姨盡然還轉過來說"你們走很慢耶!!有那麼重嗎?!"
我整個很想拔起我的鞋子往他臉上雜過去!!!
香蕉你個芭樂你自己托!!!

在電梯裡面..我忍不住問阿姨說"為什麼會有這兩棵樹?!"
他還笑笑的回答說"花點送的!!"
一出電梯我就咬牙切齒的根許愛說"為什麼花店要送這麼重又這麼丑的樹!!!"
他就一直笑..然後一路上一直看見復建科..
然後我們還在阿姨後面說..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跟阿姨..如果他等下在機機歪歪我們就把他拖到角落去圍毆!!"
在下坡時我們還想要謀殺在前面的那個阿姨..
想說就讓這兩顆大樹自己華過去..然後塊狀到阿一的時候喊個"樹倒了"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無言!!!無言到最高點..
到了師母辦公室的樓下..我跟許愛說如果他要我們兩個扛上去我一定

我想要家新!!!!!
算了算了拉~~四千已經很多了..
只是大家都是四千我跟許愛還特別辛苦!!
我講求的是公平還有"KE MO GI"
如果你還特別說"許愛庭均你們辛苦了.."之類的..
我就會覺得平很許多..
但是沒有沒有沒有!!!
很幹!
簡潔明瞭就是這樣!!很幹!
好啦..最後我跟許愛很瀟灑的走在台北車站..
就這樣..好類喔~~

PS我感冒真的很嚴重..所以..掰掰囉~對了..許愛~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