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很瘋狂...星期日跟星期二...
怎麼覺得剛過去的星期二離我好遠?!
有人偷偷塞東西在我的錢包裡...^^
星期二的合唱因為沒有學長解..
只有我帶他們..
而且很多人沒來..
這樣比較好!!只是要充當指揮...

我們很開心而且他們唱的很棒!!
我一直鬥他們開心~
他們也校的很開新~就像是在玩一樣..
有蝌蚪那對夫婦...就是支持我的最大力量..
我很早就讓他們走了..
結果他們有些人盡然說還想留下來唱!!
呵呵..
真開心~

隔天大家都說心情變好好~~

星期三我忘記我做了什麼..
只知道晚上我跟戳戳一起睡~
我們稅地板..
在睡要錢..我們兩個瘋狂的猛笑!!!

星期四..很累..
剛剛心情極度差!!!
線再跟依婷寮過就比較好了
因為今天練合唱..
很炒!!然後有人在後面帶頭玩?!
沒有要你去旁邊練你的手你還在帶頭玩...
要我不生氣很難吧!!而且我在教新的東西..
如果大家都很厲害我就不用被抓出來教大家拉!!!
我都已經寮下去出來交你們了!!
我交的很辛苦..可以體諒一下嘛?!
我每天都要這樣對著你們大聲的使用我的喉嚨!!
今天辛苦小眼睛了..他一直幫忙喊"需~安靜"
我好類!!我好想走人!!
可是偏偏我不是那種很不負責任的人!!

我就是趕在這裡把所有我心理的心情打出來!!
因為這裡是我一小部分的心事垃圾桶..
有什麼想反駁的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k3350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